搜索新闻

快思聪全面拓展业务至印度、东北亚及中国市场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17-03-03 作者:佚名

    2017年3月3日,作为全球领先的控制与自动化系统制造商,快思聪宣布其对亚太地区的大力投资,包括在印度、东北亚及中国均建立了全新品牌。

    此次业务拓展至亚太地区进一步提高了快思聪在亚太地区的客户服务与技术支持。本次拓展的区域及发展战略将由快思聪亚太区首席执行官Stuart Craig先生负责,他的办公场所位于快思聪亚太地区总部澳大利亚悉尼。

    这三个新的分支机构均配备一个功能全面的快思聪体验中心(CEC),并设置最顶级的培训设备及灵动的工作空间,让客户能够第一时间获得快思聪最新解决方案的全面体验。体验中心的一键控制整个空间功能,将A/V,灯光,阴影,IT,安保,统一通信,BMS及HVAC等系统集成,来提供更加舒适,便捷,安全的空间。当地快思聪团队将会为客户及合作伙伴提供手把手通俗易懂的培训教学。

    全新的快思聪印度全资子公司包括位于印度班加罗尔RMZ Ecoworld的总部,并全方位支援其他区域分支机构。位于香港鲗鱼涌的全新分支机构也全面负责东北亚地区包括韩国、澳门及台湾。香港总部及所有培训设备将于四月初全面对外开放,而快思聪体验中心将于年中正式成立。

    除此之外,本次与上海金桥信息股份有限公司携手合作的快思聪中国是为中国市场量身定制,并于上海、北京、广州、济南、成都、合肥、昆明及贵阳建立众多分支机构。快思聪中国总部的体验中心将在上海建成,并将于五月正式对外开放。

    快思聪亚太区首席执行官Stuart Craig先生说:“亚太地区对快思聪的重要性日趋增强,我们将加大投资,为我们的客户提供更多支持以确保机会均等。快思聪承诺为我们的合作伙伴提供最顶级的服务,客户体验及新产品与技术,帮助我们的合作伙伴共同成长,提供全方位及市场最新的技术以确保我们的客户服务在业内处于领先地位。”

    今天,我们各区业务均已开展,在未来几周内,我们的客户将会看到我们进一步拓展更多的分支机构。在即将召开的 infoComm China 展会上,我们将看到众多新一代解决方案发布,我们在亚太地区的客户对快思聪的全方位投资充满信心。”Craig先生说到。

    本次业务拓展必将引领快思聪与其合作伙伴及经销商共同进步,也让更多快思聪亚太地区客户对他们在该区域在人力,空间以及技术方面的大力投资都充满信心。快思聪在亚太地区的业务涵盖面极广,包括教育、企业、政府、国防、医疗、卫生、住宅等。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