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Extron与上海金桥“离婚”经销商资格终止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17-03-13 作者:飘飘

    投影时代网从爱思创电子(上海)有限公司官方获悉,其于2017年2月3日起取消了上海金桥信息股份有限公司Extron经销商资格,并对外发布了官方申明,申明中未就终止合作的原因做出说明。申明全文如下:

    尊敬的 Extron 用户:

    我司爱思创电子(上海)有限公司,作为美国 Extron Electronics 公司在中国地区的全资子公司,就关于终止上海金桥信息股份有限公司的经销商资格事宜在此郑重声明:

    1. 即日起终止上海金桥信息股份有限公司 Extron 经销商的授权资格。

    2. 即日起禁止上海金桥信息股份有限公司销售、支持和服务任何 Extron 产品。

    有关 Extron 产品销售和技术支持及服务的相关事宜,请直接与我司客服代表联系,具体联系方式:

    据悉,从1999年上海市委项目开始,上海金桥作为爱思创在中国的第一个合作伙伴,至今已经走过整整18年。至于本次Extron和金桥离婚,笔者推测可能与金桥和快思聪联姻有关,在2017年1月17日,金桥对外发布新闻表示其与快思聪中国最新的合作消息(参见投影时代网报道《快思聪宣布成立“快思聪中国”》)。2017年2月20日快思聪亚太区首席执行官Stuart Craig致中国视听行业和用户的一封信中表示:快思聪已与上海金桥信息股份有限公司就上海金桥信息作为快思聪中国区独家代理商一事签署协议并全面拓展中国区业务(参见投影时代网报道《思聪亚太区首席执行官Stuart Craig致中国视听行业和用户的一封信》)。

    笔者从上海金桥官方网站的合作伙伴栏目看到,上面已经没有Extron的品牌Logo,而又CRESTRON的品牌LOGO。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