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看尚AWE2017大放异彩 亮相多款智能电视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17-03-09 作者:凌云

    3月9日,AWE作为全球三大家电及消费电子展之一的家电行业盛会,在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开幕。作为互联网电视品牌的代表之一,看尚带来了炫看系列、焕看系列和熠看系列三大系列产品,颇受大家的广泛关注。

看尚AWE2017大放异彩 亮相多款智能电视

    炫看系列是“标准级”的互联网电视产品集合,覆盖最广的“消费级”用户需求。该系列破除目前电视市场在大屏上才舍得堆砌好资源的默认法则,从32~65英寸的各尺寸段产品均不以牺牲任何单项性能为代价,体现全面均衡的产品价值。看尚电视“小尺寸也要出精品、大尺寸依然会是大制作”的产品设计理念,在炫看系列得到了全面展现。同时,看尚以全新设计语言汲取的品牌元素体现,如C形外观的藏坤盘座、高光切削的C形侧框等,也将在此系列运用。

看尚AWE2017大放异彩 亮相多款智能电视

    焕看系列则以差异化资源优势入驻“趋势级”市场,满足用户对极致体验的追求,以系列趋势产品全面触达用户。拥有曲面大屏加高品质低音炮配置的看尚电视X55Q,曲面视感更宽阔,4000R的黄金曲率,在观看时形成最佳视场角,带来影院级的观看体验。特别值得一提的是,高品质低音炮源于高端汽车级重低音扬声器,后“声”可畏。

    熠看系列是看尚的旗舰系列,将以视角独特的产品理念、前所未观的产品形态,演绎独具划时代意义的突维变革。同时,熠看系列也是极具未来感的一个产品系列,将依托激光、分体、智能感知等不断突破的产品亮点刷新互联网电视的形态。

    此外,看尚在此次展会上海着力构建智慧家居,通过智慧医疗、多屏互动、智慧服务、智慧娱乐、智慧支付等多种模式,融合开放式智慧场景,满足个人、家庭的深度用户需求。

特别提醒:本文为原创作品,转载请注明来源,翻版/抄袭必究!
推荐液晶电视品牌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