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展台上的主角 三星QLED TV亮相AWE2017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17-03-09 作者:凌云

    就在前几天,三星在上海举办了中国论坛,并正式推出了QLED TV光质量子点电视新品,而在AWE2017展会上,三星QLED TV光质量子点电视再次亮相,备受诸多观展者的关注,并成为展台上的绝对主角。

三星展台

三星展台

    据笔者了解,三星QLED TV光质量子点电视是全球首台能够达到100%显色体积的电视,搭载全新量子点技术,支持DCI-P3色域,峰值亮度可达2000nits,在外观上实现了360°无死角设计,一根单一、透明的“隐形连接”线就可以连接所有外接设备。

三星QLED TV光质量子点电视

三星QLED TV光质量子点电视

    凭借量子点技术,不再需要像过去那样通过显示亮度的妥协来换取色彩性能的提升,并且拥有一个更为宽广的可视角度。而且,全新一代量子点技术不仅让三星QLED TV能够显示出非常深邃的黑色,而且无论在明亮还是昏暗的场景中都能展示出丰富的细节。

三星QLED TV光质量子点电视

三星QLED TV光质量子点电视

    内容方面,三星QLED电视具备更多海量音视频内容,同时搭载芒果TV和银河互联网电视两大牌照方平台,内容选择更加丰富。而且,2016年备受好评的人性化Family TV功能全新升级到2.0时代,增加文本、语音和表情包传输交流功能,大大提高了父母与子女之间交流的乐趣,储存空间也升级成腾讯云端。

    可以预见,QLED TV在三星的全面推动下,喧嚣了数年的量子点时代终于来临,并有望成为电视市场新的风向标。

特别提醒:本文为原创作品,转载请注明来源,翻版/抄袭必究!
推荐液晶电视品牌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