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达科将为皮卡迪利广场更换标志性的广告显示屏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17-03-08 作者:pjtime资讯组

    伦敦地标皮卡迪利广场正由Land Securities-英国最大的商业地产公司进行更新建设。一个超大的弧形4K显示屏将由达科进行制造和安装。项目将于2017年春天完工。

    Ocean Outdoor的总裁Tim Bleakley先生将代表Land Securities负责运作整个工程。他说“我们充分意识到保护原始设计的重要性,但也明白通过改造而保持之一地标位置的必须性”。

    “皮卡迪利的灯是整个世界最为广告商垂涎的地方,此次更新将会把这一地块带到新的高度。往后我们也将和各方面合作确保这里的光亮将继续作为伦敦世界地位的传承".

    "我们十分期待整个项目的完工,也对达科公司提供的新显示屏十分期待”Land Securities的高级项目监理Richard Brown说道“这次革新可以让广告内容通过整个巨幅显示屏进行传达,或者也可以分区显示就像原来的经典布局。新添的功能会让这个地标锦上添花”。

    整个显示屏将由8mm像素间距组成,17.56m x 44.62m弧形显示屏。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