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电子货架标签技术如何影响零售?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17-03-08 作者:56iq编译

    尽管76%的购买决定都是由于站在货架边的冲动造成的,但是,货架作为额外营销工具的力量却往往被低估。 

    传统意义上来讲,放有静态纸质价签的货架仅发挥了向顾客告知商品价格的作用。 

    但数字技术正在快速改变零售行业的方方面面。这样做,也使得线上、线下购物的鸿沟越来越小。电子货架标签等新技术不仅可以提供重要商品信息,还能提供一次宝贵、个性化的真正无缝的体验。56iq的智能零售货架就是很好的例子。 

    目前,各大超市也必定能从数字化中获利。大型商家一周可以花费大量的时间和资源来更换价签等。但是,这项任务可以轻松地通过电子显示器实现。而这仅仅是一个说明电子货架标签技术如何革命性地逐渐改变纸质价签地位的例子: 

    动态定价 

    零售商认为最重要的两大业务策略挑战主要是:消费者日益增加的价格敏感度度(57%),竞争对手之间促销强度的增加(41%)。 

    55%的零售商迅速意识到了对竞争对手价格改变做出应对的重要性。 

    44%的人认为动态定价能让零售商在市场需求和竞争对手策略的基础上实时改变商品定价。 

    集中管控 

    电子货架标签赋予了零售商在定价上更多的主动性。一种更灵活的定价方式让零售商能根据已搜集的数据来设计不同的定价策略,并且还能允许他们利用一天中的高峰时段。 

    动态控制定价的能力能让零售商在当地商店区域的定价竞争中能及时做出反应。更快、更多地去用数据驱动决策,可以帮助提高利润率管理,推动整个店内销售水平的提升。 

    店内资讯 

    技术的创新能为品牌带去创造高度个性化、有价值的购物体验的方式。而零售商也总是在寻找吸引顾客的好方法。 

    价格核定 

    62%的消费者表示,他们到店购买商品之前会先与网上商店的价格进行对比,同时,84%的人在店内购物的时候会用手中的移动设备这样做。 

    通过电子货架标签技术与监控竞争对手定价软件的集成,品牌可以实现动态实时的定价。通过数字化的方式,零售商可以通知消费者目前实时价格的对比情况,以让他们知道店内的价格优势。 

    商品评价 

    这不仅仅是价格的问题: 

    92%的消费者都会阅读网上有关商品的各种评价、评论 

    超过88%的网购者会将网上的评论融入他们的购买决策制定中 

    64%的消费者在购买高科技产品之前都会阅读关于产品的各种评论 

    商品评论创造了平均18%的销售额提升 

    超过一半的年轻人(18-34岁)表示,比起家人、朋友的评论,他们更相信网上那些有关商品的评论、评价 

    商品评价是网购体验的内在组成部分。比起身边人的推荐、评价,消费者更愿意去相信网上那些真实的购买后评价。利用电子货架标签技术来显示货架上商品的真实消费评价,零售商可以将线上、线下购物中各自最好的因素融合在一起,最终创造出一种多渠道的体验。 

    产品推荐 

    零售商可以利用电子货架标签技术来对一些内容进行强调、推荐一些附加免费产品。除了产品推荐,互动内容展示能够帮助创造更好的消费购物体验。 

    信标集成 

    集成了信标技术的数字显示器可为客户提供高度个性化的体验。根据之前搜集的有关特定顾客的数据,能够迅速提供独家优惠、促销活动信息。 

    未来商店 

    展望未来,电子货架标签技术一定比纸质价签更加环保。例如,对于那些寻求减少碳排放的企业而言,电子货架标签技术能帮助减少印刷等成本。 

    此外,在一个竞争只会日渐激烈的环境中,零售商需要更多地对未来做出投资,以帮助为消费者提供更优质的体验。诸如电子货架标签等开创性的技术可以帮助零售商平衡线上、线下购物。从而让零售实体店更富有生机,增加顾客的重复到店率。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