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打造优质内容资源 小米电视或迎高增长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17-03-07 作者:凌云

    对于互联网电视来说,内容是核心,只有具备丰富的内容资源,才能赢得大众的青睐,没有内容上的优势是很难吸引到新一代人群。对于未来互联网电视,也将会是一个以内容源为核心的竞争的开始年。而在内容资源方面,小米电视无疑是备受关注的产品之一。

    说小米电视开创的国内互联网电视时代先锋一点都不为过,“年轻人的第一台电视机”这广告语真是让太多80/90后有了想要一家的感觉,同时也是传统电视机价格垄断打破的开始,小米电视一代以1999元开创了价格时代,又以分体式小米电视3开创了独一无二的分体电视概念,如今随着知识版权保护的全面加强,是否拥有更多的优质内容资源,就成为互联网电视赢得市场竞争的关键了。

    在内容源上,小米显然很早就看到了这一发展方向,在内容上小米电视取得了中国互联网和银河互联网电视两大牌照,引入GITV银河(爱奇艺版权)、CIBN悦厅TV(搜狐视频版权)、云视听极光(腾讯视频版权)、华数TV(华数TV版权)、CIBN聚体育(PPTV版权),多合一的内容聚合模式,必然是以为来发展的主要方向。

    同时,为了做好对这么大的内容库的片源管理工作,让用户能够在海量资源中迅速找到自己细化的内容,小米电视还搭载了最新的可精准内容推荐的人工智能电视系统“PatchWall拼图墙”,采用杂志式排版,无限翻滚瀑布流的内容展示形态,并具有自学习能力,可为用户匹配最精准内容。可谓是内容和操作上都是很出色的。

    在体育赛事方面,也是作为小米电视努力的方向,2016年4月25日,小米电视上线"高尔夫网球频道",用户可从中观看美巡赛等高尔夫赛事,随后,澳网、中网、WTA、欧洲杯、美洲杯等顶级赛事内容也登陆小米电视。

    而2017年开年西甲联赛绝对是不少球迷期待的赛事,显然小米电视怎么会错过这样的经常画面呢,本赛季,小米电视携手PPTV聚体育联合呈现西甲联赛,小米电视致力于打造智能终端与视频产品的“电视+智能+内容”的完整生态模式,敞开怀抱与优质内容伙伴展开合作,发挥平台优势,打造内容生态。

    截至2016年年底,小米电视宣布实现了与爱奇艺、腾讯视频、优酷、搜狐视频、PPTV五大视频巨头的结盟,在所有的电视品牌中,小米成为唯一全面接入这五大视频网站内容的一家。开放聚合模式最终带来了内容的极大丰富,爱奇艺、腾讯视频的自制、独播内容均被小米电视收入囊中,一下子拉开了与只有自家内容的乐视电视之间的距离。

    对于互联网电视来讲,硬件、内容、服务缺一不可,现如今,互联网电视的竞争从单纯的硬件比拼,已经转战内容市场。目前小米电视已全面覆盖电影、电视剧、综艺、体育、动漫、少儿、教育、纪录片等内容,当之无愧的内容王子。

特别提醒:本文为原创作品,转载请注明来源,翻版/抄袭必究!
推荐液晶电视品牌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