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五星好评!海信电视用户满意度稳居行业第一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17-03-07 作者:pjtime资讯组

    3月6日,在北京举办的“2017年中国平板电视品质与服务座谈会”上,中国电子商会发布了《2017年中国彩电售后服务和消费者满意度调研报告》,调研数据显示,海信电视的消费者满意度高达94分,居行业最高水平,由此获得了消费者使用满意度五星评价。

    自2008年以来,海信电视已连续十年在用户满意度评价中领先。中国彩电售后服务和消费者满意度调研目的在于通过客观调研消费者满意度,督促彩电企业提升并完善售前、售后服务质量,真正为消费者带来优质的产品、服务体验。海信电视十年来完美的成绩单印证了自身服务体系不断升级的成效,同时折射出海信电视回归竞争本源,锻造企业核心竞争力的战略方向。

    据中国电子商会消费电子产品调查办公室近期针对中国平板电视售后服务和消费者满意度所做的网络调查问卷显示,品牌和产品品质是影响消费者购买电视的最重要的两大因素。海信电视持续多年的高满意度和使用率,主要得益于 “创新技术”、“使用方便”、“特色服务”等优势。在产品方面,面对市场日新月异的变化和跨界竞争者的挑战,海信坚持走高端化、精品化的发展路线,推出了画质出众的ULED超画质电视和4K激光电视,引领着显示技术升级,给用户带来更真实、更舒适的观看体验。

    随着宽带互联网的快速普及,消费者电视的需求有了全新的变化。海信应用全面升级的VIDAA智能操作系统,实现了由简单的单向人机交互向更简洁的触控交互、智能交互发展,主动感知用户需求,实现智能化推荐。在运营方面,海信围绕视频、教育、游戏、购物等核心业务持续提升用户运营服务,给用户带来更加完美体验。据统计,截止2017年3月2日,海信互联网电视全球激活用户数达到2499万,其中国内日活用户数突破2111万,高居行业首位。

    服务方面,海信早在2013年7月就在全渠道正式实施 “30天包退包换”的创新服务举措,这与“7天包退、15天包换”的国标相比,延长了一倍多,同时实现了与欧美国家的家电售后政策的接轨,赢得了全球消费者的认可与好评。

    海信以行业领先的产品和服务赢得了广大用户的信赖,奠定了彩电行业龙头的地位,海信电视连续14年雄踞中国彩电市场第一位,并稳居全球彩电三强。根据IHS全球彩电出货统计数据,2016年度,海信电视的出货量达到6.1%,高居全球彩电市场的前三位;根据中怡康发布的2017年1月份统计数据,海信电视零售量、零售额占有率分别达到16.7%和17.7%,双双高居中国彩电市场第一位。

推荐液晶电视品牌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