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从内到外实力演绎 康佳劲速电视X81S详解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17-03-04 作者:凌云

    康佳劲速电视X81S是去年奥运会前期推出的一款从内到外具备综合实力的高端产品,该系列产品颜值高、画面表现力突出、体验流畅、视频资源丰富,是家庭视听娱乐较为理想的产品之一。今天笔者就从颜值、画质、体验到资源全方位介绍一下这款产品,希望大家能对这款产品有更为深刻的了解。

    在外观设计上,康佳X81S劲速电视采用全金属四边拼接,富有简约时尚气质的流线之美;拉丝抛光工艺,比肩iPhone 6 Plus工程美学;金属批花浮雕LOGO,彰显用户尊贵品味;超薄超窄的边框设计,更让X81S超脱一线一框的阻隔,让人仿若置身“无界”画面之中,带来十足的临场感。

康佳X81S劲速电视

    在画质上,康佳X81S劲速电视通过全程MEMC动态插帧技术,平滑画面过渡提升细腻细节;独家支持全片源软件运动补帧,真正实现全程运动增强,完美解决运动画面抖动、拖尾、虚影的问题,运动瞬息,清晰呈现。

    同时,康佳X81S劲速电视辅以真彩HDR高动态光照渲染、真彩色轮引擎技术,呈现更饱满真实画面,使用户能够清晰看到每一处细节、每一个瞬间,将电视的画质提升到了一个新的高度,创造出画面细腻、栩栩如生的观看体验。

    在体验方面,康佳X81S奥运劲速电视将强大的产品功能与极致的使用体验完美融合在一起,在智能体验上更是倍加酷爽。X81S采用YIUI易柚5.1操控系统,界面更简洁美观,操控选择更流畅便捷。用户可通过传统遥控、手机、鼠标、语音、重力感应等完成智能人机交互操作,简易而随心;此外它还可以担当影院中心的角色,与手机、平板电脑等设备互通,同步共享内容。

    在内容方面,康佳X81S奥运劲速电视搭载未来电视原生内容,用户可第一时间观赏“中国互联网电视”提供的精彩纷呈的节目内容,同时还拥有腾讯独家海量视频内容,所有节目可以随时点播、回放、时移,使用户的观看方式更便捷。此外,X81S拥有康佳独家的易学教育平台,网罗黄冈名师及海淀精选课程、清华教育独家资源,打造电视版的私人订制课堂。

    由于其产品的突出表现,康佳X81S奥运劲速电视自上市以来,用户对其关注度持续走高,康佳X81S奥运劲速电视从硬件、画质、系统再到内容,已超出传统意义的电视,注定成为一款于用户使用、于体育赛事直播、于家电行业的不折不扣的“观影神器”。

特别提醒:本文为原创作品,转载请注明来源,翻版/抄袭必究!
推荐液晶电视品牌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