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为啥人气这么旺 TCL C2线下零售预售破千台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17-03-02 作者:凌云

    历年来,每年3月份都是各彩电品牌发布新品的月份,自然今年也不例外。我们都知道,彩电作为家庭中的视听娱乐设备,在其功能不断升级、画质不断突破的表现下,其热度几乎可与手机、电脑等电子设备相媲美。特别是近日笔者相关渠道获悉,TCL全新发布的C2电视还未上架,零售预售就突破千台,就完全印证了这一点。

    那么到底TCL C2具有何魅力,能赢得大众消费者的广泛青睐呢?笔者认为以下三点是核心。

    其一:颜值高 融合了东方审美观

    TCL C2首先具备了高颜值,融合了东方审美观,整机采用等边极窄设计&CNC钻石切割诠释简约美学,即便不开电视,也能牢牢抓住眼球;同时高亮合金材质、银狐底座,在灵动与优雅之间,彰显贵族气质。而除却高颜值,还有着完美的身材曲线,秉持着对薄的无限追求,整体机身的55%都采用了超薄设计,真正诠释了什么叫简约而不简单。

    其二:内涵丰富,让你无所不能

    作为拥有高颜值的TCL C2,其次是具备了丰富内涵。在配置上,C2配备了全新MS838A机芯

    再配以2GB+8GB的运行空间和存储空间,直接问鼎性能之巅。C2还配备了哈曼卡顿音响和丝膜球顶高音扬声器,让喜欢海豚音的朋友每天都能体验到如云雀歌唱般不绝于耳,动人心弦的清丽高音。

    其三:完美视觉呈现,让你的生活更精彩

    当然,作为一台电视机,最最引人关注的还是视觉效果,C2君用TCL独有画质提升技术——QUHD,该技术可实现了110% NTSC的超高色域显示,比OLED等产品提高10%以上。此外,C2还加入了全生态HDR与健康三部曲,不仅让画面更具层次感,亮度、流畅度都有大幅提升,还真正成为了一台健康全生态电视。

    基于以上三点,笔者认为TCL C2从外观、内容和画质三个方面,展示了其产品的独特魅力,也符合了当下消费者的视听娱乐需求。而笔者也相信,随着更多用户的购买和体验,必将带动更多消费者对TCL C2电视的认知和认可,该电视也有望成为2017年最火爆的电视之一。

特别提醒:本文为原创作品,转载请注明来源,翻版/抄袭必究!
推荐液晶电视品牌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