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无边框尽显时尚美 创维又一特色新品55H9A上市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17-03-02 作者:凌云

    近年来,随着平板电视在工艺技术上的不断提升,无边框电视开始进入大众消费者的视线。近日创维就推出了一款55英寸无边框电视55H9A,该款电视由于采用无边框设计,影视画面视野广阔,带给我们更加真实的临场感受。目前该款电视已上市,以5599元的价格出售,感兴趣的朋友可以关注一下。

    在外观设计上,创维55H9A采用ART 5无边设计,视野广阔,屏幕机身采用的三层一体化模组将背光模组与液晶玻璃紧密贴合,屏体厚度薄至7.9mm,幻月底座简约稳固,整体感受颇为艺术。

创维55H9A

    在画质表现上,创维55H9A采用LG Display IPS硬屏,4K惊艳画质带来别样观影感受,在音质上,这款电视内置Geek.Imbar音响,采用供应商TI(德州仪器)功放芯片,支持Doblly+DTS解码,模拟5.1声道输出,在独立四音腔的演绎下,高音通透、中音浑厚,声音逼真,临场感更强。

创维55H9A

    在内容资源上,创维55H9A搭载爱奇艺影视平台,热播电视剧、院线影视、热门综艺、精彩动漫、经典纪录片样样都有,海量视频资源丰富家庭娱乐生活,涵盖不同观影需求。在智能系统上,创维55H9A搭载酷开5.5智能系统,操作简单,一键直达语音遥控,操作随心所欲,更简单,更智能的操作习惯更好的匹配现代家居生活。

创维55H9A 酷开5.5系统

    值得一提的是,创维55H9A所搭载的酷开5.5系统还新增了儿童模式,专为孩子的健康成长护航,家长可以设定儿童专属应用,过滤内容,为儿童打造纯进化系统,预设孩子观看电视时长,防止沉迷电视。

    编辑点评:创维55H9A作为刚刚入市的新品,外观设计上颇有吸引力,特别是无边框设计,引领了当前时尚潮流,同时作为一款55英寸大屏,4K画质,专业Hi-Fi级音质,也满足了诸多用户的观影需求,是一款值得大家拥有的高端电视。

特别提醒:本文为原创作品,转载请注明来源,翻版/抄袭必究!
推荐液晶电视品牌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