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视易联网智控--KTV里的人工智能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17-03-01 作者:pjtime资讯组

    如果说,互联网重点解决的是“人际交流”

    那么人工智能则重点解决的是“人机交流”。

    而无论是“人际”还是“人机”

    人类社会各种信息的交换和管理

    都将朝着更快捷、更简单的方向

    越来越快地推进

    即使是人类最聪明的大脑,也难以第一时间处理巨量信息,对于KTV经营管理者而言,要想单纯依靠“人”的力量管理好动辄近千平方、数十个包厢、上百号工作人员、成千上万进出客户的K场以及无比庞大的数据库,更是天方夜谭。

视易联网智控--KTV里的人工智能

    本次广展上,由星网视易自主研发展出的新一代“KTV智控解决方案”(即视易联网智控ZK9211ND),无异于KTV里的人工智能——

    通过联网控制辅助经营管理、智能互动提升互动体验及更多基础功能,真正连接人与设备,让“人”在联网智控的帮助下,优化处理KTV尤其是大型KTV场所里可能会发生的各类复杂信息。

    不仅独有可以联网管控全场的中枢神经:

    远程集控

    房态跟随

    定时开关

    智能监控

    服务统计等功能统统拿下;

    还会随着音乐和节奏跳舞和卖萌。

视易联网智控--KTV里的人工智能

视易联网智控ZK9211ND

    核心价值

视易联网智控--KTV里的人工智能

广展现场,星网视易数字娱乐营销部 产品经理陈待有,

向媒体记者详细介绍了视易联网智控ZK9211ND的核心价值

    a.内置音频检测 效率更高(新增功能 行业独有)

    一改传统音频检测接线方案,视易联网智控ZK9211ND内置音频检测器,使机顶盒音频解码后可直接分析,不再需要转化为模拟信号再进行数字检测,节省时间同时,也省去硬件成本与布线成本,还可根据歌曲类型进行阀值自适应,系统融合效果更好。

    b.声光联动 提升K歌体验

视易联网智控--KTV里的人工智能

    广展现场实景图①--来宾在体验声光联动

    K歌、游戏、暂停静音、喝彩倒彩、梦工场录像、电影、蹦迪等不同场合进行灯光氛围渲染,K歌时灯光与音乐曲种、节奏完美融合,沉浸式的体验让KTV顾客在多重视听感官的作用下尽情释放,流连忘返;

    c.明星舞台 包厢气氛更嗨皮

视易联网智控--KTV里的人工智能

    广展现场实景图②--来宾在体验明星舞台

    整合人体存在感应进行智能化控制,当K歌者站上舞台,包厢照明灯光关闭,舞台灯光渐渐点亮,所有人的目光聚焦到舞台上,让K歌者享有星一般的感觉。

    d.智慧集控 节约人力成本

    智控通过网络进行集中控制,与管理系统房态关联,灯光、空调等包房设备随房态远程切换;定时器功能帮助K场更好地打造过道、大厅环境,亮暗因不同时间不同需求确定,为来宾打造最温馨的消费体验。房态关联与定时器,节省电费及人力成本。

    e.刷卡统计 辅助精细管理

    刷卡服务数据统计可以精确到服务员的响应次数,响应速度,有数据方便考核,帮助KTV进行精细化管理。

    f.智能监控 避免资源浪费

    房态为关房时灯光等设备被异常开启,在前台即可收到监控异常提示,远程关闭或者派人查看异常包厢,节电环保避免资源浪费 。

    视易KTV智控解决方案

    与KTV点歌系统无缝对接,智慧联动包房

    与KTV管理系统无缝连接,辅助经营管理

    整合配套外设资源,让KTV选择更丰富

    整合灯光设计资源,让KTV灯光更炫目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