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数字标牌能为千禧一代、Z世代带来什么?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17-02-27 作者:56iq编译

    你是否曾听说我这样一句语,“他们这么快就长大了”。年轻一代,特别是千禧一代(85后)和Z世代(95后)正在成长,或是已经长大,这也说明他们有了更多的可支配收入。 

    这两代人也为快速消费品行业带来了发展机会,千禧一代已成为了驱动收入的主要年龄层,而超过五分之一的Z世代将大部分预算用于购买食品,这也为快餐行业带去了可观利润。 

    为了吸引这些客户,品牌们必须把精力集中在如何开辟千禧一代、Z世代的市场上,尤其是在竞争如此激烈的时代。 

    参与度是关键。这两代人对于吃什么以及吃饭场所很有讲究,并称他们的决定受很多方面影响。例如,他们在科技发达的时代中成长,也希望看到有品牌采用那些技术。 

    数字标牌是品牌能够利用技术推动参与度的方式之一。 

    必要的数字标牌策略 

    对于快速消费品行业而言,一些关键数字标牌策略可有效帮助吸引年轻客户。 

    社交媒体必须是品牌吸引年轻消费者的重要组成部分,Snapchat、Instagram对于品牌而言,也是特别重要的。而那些经美化过的食物图片已超越杂志图片,散布于各大社交媒体上。56iq数字标牌的社交互动应用就非常受欢迎,微信照片打印机更是拥有超高人气。 

    数字菜单板不仅可以轻松更新菜单内容,也可以为社交媒体带去一定挑战或促进其发展。把社交媒体图标整合进数字菜单板以激励消费者上传食物图片,且品牌应鼓励消费者为食物自定义标签、定位上传地点为餐厅所在地,这不仅能提高消费者参与度,还能作为基层营销存在。  

    数字菜单板不仅有利于推动社交媒体参与。 千禧一代和Z世代对以下信息感兴趣,例如:原料来自哪里,以及它们是本地种植,有机还是无转基因生物; 食品是素食,无乳制品还是无麸质; 以及什么菜单项是健康的选择。 将这些信息包括在数字菜单板上可以传达品牌的责任感和关心客户的感觉,并推动品牌忠诚度。 

    自助查询终端是吸引消费者的另一种方式,允许消费者通过终端实现初步订单选择。这种方便而快速的自定义服务,一直很受千禧一代和Z世代的青睐。 

    品牌将分析与奖励机制结合,可以更好地了解进店人群的购买信息、数据,从而基于他们的历史订单信息制定更有针对性的营销策略。 

    例如,一个用户频繁地在终端上扫描自己的积分卡,然后开始整个订餐过程。根据他或她的无麸质食品的购买历史,一个建议无谷蛋白甜点的广告可以在信息亭屏幕上弹出。这种个性化服务有助于提高这两代人的回头率。 

    反复重现 

    这不仅仅事关技术,也事关信息的传播。其中的传播内容仍然是与客户互动的最重要的方式,包括Z世代和千禧一代。  

    而技术本身也创造了吸引年轻一代的信息:利用数字标牌来呈现出品牌的与时俱进。 

    同样重要的是要记住,数字标牌应被用于完善、增强品牌,而不是通过技术来给消费者一种压倒性的感觉。据德勤报道,“数字本身并不是万能的。而菜单、价值、餐厅地段等,才是基本原则,这些才是吸引顾客、增强满意度的主要因素”。 

    战略性地将数字标牌融入品牌的发展计划和品牌体验中,有助营销业务发展、吸引消费者。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