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ISLE2017 魅视电子强大创新力独树一帜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17-02-24 作者:佚名

    2017年2月15日到18日,广州国际智能广告标识及LED展览会,魅视电子携DS-KVM分布式坐席协作系统和DS3分布式交互管理平台亮相,强大的研发和创新力在展会上独树一帜。

    DS-KVM分布式坐席协作系统通过简单的布线,可形成各区域互通互联,适用指挥中心、大型盛会、多异地会议等指挥控制管理,单靠DS-KVM分布式输入/输出节点就可以实现完整的坐席协作功能以及图像解码传输;信号支持DVI、HDMI、VGA,增加或减少节点不会影响其他节点工作;OSD快速屏幕显示操作,通过键盘可自定义快捷键,让您的操作只需在2秒内完成;DS-KVM分布式坐席协作系统还有无需拼接器就能实现信号拼接功能、管理权限的分发和回收、预览信号源等等的功能。

ISLE2017 魅视电子强大创新力独树一帜

    DS3分布式交互管理平台是此次展会的另一重点。该产品节点集合了音视频可视化管理功能、图像切换系统功能、拼接融合系统功能、控制管理系统功能、KVM等强大功能。其简约的系统构成不仅为您缩短了施工工期,也获得了颠覆性的用户体验;分布式架构还具有超越传统系统的稳定性,单一节点或设备出现故障,整体系统仍可运作,仅受损部分会受影响;其无与伦比的可视化操作更是一绝,现在的体验感只能用一个棒字来说!

ISLE2017 魅视电子强大创新力独树一帜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