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电视要换新,创维65G8S是你的上乘之选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17-02-23 作者:路路

    2016年备受消费者喜欢的电视尺寸是55英寸占主流,跨到2017年,消费者对大屏的追逐并没有停步,今年消费者更青睐的65英寸机型有哪些不得不怦然心动的代表呢?创维65G8S一定是其中一员。

    薄至4.9mm,无边框设计,金属机身,HDR+4色4K,广色域,IPS硬屏,MEMC,JBL音响,这些核心关键词说的都是这款创维65G8S。

    创维65G8S采用高标准的设计和制造工艺,大道至简,无边框展现大视界,机身薄至4.9mm,一次折弯成型工艺赋予机身纯粹的金属质感,造型简约自然,精致的机身与屏体融合,富有科技感的外观完美匹配家居风格提升家居格调。

电视要换新,创维65G8S是你的上乘之选

    创维65G8S采用HDR+4色4K显示系统,搭载广色域技术,通过优化背光和过滤色膜纯度,实现真实的色彩还原,提供完整的色彩表现,与此同时,为了减少拖尾现象,加入4K MEMC+运动补偿技术,让每一帧画面都能促成引人入胜的观影体验。

    好的画质还需要好的音质与之匹配,创维65G8S采用JBL前置音响,通过超前发声,并通过Dolby和DTS双解码技术,减少音质的损失,对称无源滤波架构进一步过滤杂音噪音,提供存在细腻的音场体验,减少失真,让高音嘹亮、中音饱满、低音澎湃,让观影者在家畅快享受影院时光。

电视要换新,创维65G8S是你的上乘之选

    强悍的配置才能呈现出一台电视的异彩纷呈,创维65G8S采用64位A53芯片,4核CPU+6核GPU+2核VPU,2GB DDR3运行内存+8GB超大闪存组合,超乎你想象的反应速度和数据处理能力,无论是玩大屏游戏还是看4K视频,都是瞬间响应。

电视要换新,创维65G8S是你的上乘之选

    电视的操作系统也是重要的一环,作为创维旗下的大屏4K产品,65G8S搭载酷开系统5.5,操作简单、切换简单,轻松观影,智能的也是简单的,操作随心才能更适合一家人的年龄需求,酷开系统5.5新增了儿童模式,家长可以设定儿童专属应用,过滤内容,为儿童打造纯净化系统,预设观看时长,防止沉迷,让你放心把遥控器交给孩子,凝聚健康科技从来不是说说而已,创维与家长一起陪伴孩子健康成长。

电视要换新,创维65G8S是你的上乘之选

    有了好的硬件,有了好的操作系统,用户还需要大内容,创维65G8S与腾讯影视强强联手,诸多独播资源抢先看,同步院线专区——院线内热映大片同步上线,热门影视、综艺,不间断更新,每天都有大片看。海量的资源是这台电视的软实力,你不喜欢都难。

    编辑点评:创维65G8S作为一款主流尺寸机型,产品本身自带了很多闪光点,无论是外观设计的精致时尚,音画质技术的黑科技领先,配置的给力,内容的丰富,操作的智能,还是在产品的让利优惠上,这款电视都是非常给力,目前它的预约价是9999元,有需要换新的用户值得入手。

特别提醒:本文为原创作品,转载请注明来源,翻版/抄袭必究!
推荐液晶电视品牌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