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创维G6A系列“精钢王”:开启智能电视DDR4时代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17-02-21 作者:eileen

    国内彩电巨头创维一直坚持工匠精神,在智能硬件、操作系统、内容资源上都是追求卓越和精进。最近创维将会推出新品G6A系列,堪称全能冠军,这在农历新年以后作为全新系列出击,创维G6A可以说是大有看头。

创维G6A系列“精钢王”:开启智能电视DDR4时代

    创维G6A的市场定位是中端市场,将会推出40"/43"/49"/50"/55"/58"/65"等多种尺寸,充分满足消费者的各类需求。下面我们来详细了解下创维G6A的“五项全能”:精钢王外壳、区域对比提升画质、4K影院音效、全新DDR4配置、酷开精灵语音。

创维G6A系列“精钢王”:开启智能电视DDR4时代

    首先要重点强调的是,创维G6A系列此次有两个重大升级,采用的2GB DDR4运行内存和搭载酷开5.8操作系统。创维G6A搭载的DDR4内存,是行业内首款搭载DDR4内存的智能电视,目前行业内普遍使用的都是DDR3,相比DDR3,DDR4的传输速率更高,也就是说速度更快,功耗更低。相信熟悉电视、电脑的用户朋友们都知道,智能设备的运行内存直接关系到产品的性能好坏。

    同时,创维G6A系列搭载的酷开5.8操作系统,是在酷开系统5.5的基础上进一步升级,新增了一个“酷开精灵”,能够精确点播电视剧/电影,快进/快退、看电视直播、点播歌曲、音量控制,让用户体验更加优化。另外,酷开5.8系统还针对网络模块及视频播放功能进行优化,点击网络视频半秒实现播放,可以根据网速自动切换分辨率,播放更加流畅。为了增加系统操作流畅性,酷开系统5.8还支持使用键盘进行快捷键 操作,常用功能一键直达,智能系统更加简单,才是真正的智能,创维G6A系列新品电视将会给用户带来全新操作体验。

    在音画质技术上,创维G6A系列新品电视采用4KLED屏幕,搭载全新区域对比提升技术(Local Contrast),在播放图像时,能自动将图像信号分成若干区域,精准控制每个区域内每一帧图像的明暗程度,提高了对比度,能够展现更多画面细节,呈现更加真实、自然的画质。同时创维G6A系列支持HDR10解码,还能实现SDR转HDR,让用户更加真切的体验HDR内容。创维G6A系列在音质上配备了独立腔体音响,支持4K影院音效,搭载环绕声模式,实现更好的家庭视听。

    在内容资源上,创维一直是给力的,G6A系列内置爱奇艺后台,热播剧、独播剧遥遥领先,更新快,追剧需求全面满足。

    最后要说的是外观设计,创维G6A号称“精钢王”,整机边框采用304不锈钢材质(304不锈钢是一种重要的工业材料,在航空航天、医疗设备等领域有广泛的应用,具有硬度高、耐腐蚀等优势,能够有效保护屏幕,延长使用寿命),在制造工艺上采用一次热弯成型工艺,后壳也采用纯钢材质,电视整机边框结构稳定性好,机身牢固性强,这就是“精钢王”名称的来历。

    创维G6A系列定位中端市场,但是从以上信息我们可以看出无论是音画质技术上、性能配置上、内容资源上、操作体验上,这个系列都是远超市面上的中端定位产品,各项指标都是全新突破,并且这个系列在尺寸上覆盖大,基本满足了一般家用需求的尺寸大小,相信这个系列的发布,又将带来消费市场的爆品效应。

特别提醒:本文为原创作品,转载请注明来源,翻版/抄袭必究!
推荐液晶电视品牌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