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小米电视4亮相观影会,距离正式发布不远了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17-02-20 作者:eileen

    小米电视官方消息,在2月19日,《生化危机:终章》首映礼现场,小米电视4惊艳亮相,这是小米电视4自公布以来首次在国内亮相,现场影迷纷纷称赞其澎湃音质媲美影院级音响,这意味着小米电视4很快将正式发布。

小米电视4亮相观影会,距离正式发布不远了

小米电视4亮相观影会,距离正式发布不远了

小米电视4亮相观影会,距离正式发布不远了

    从先前的官方消息可以知道,小米电视4有49英寸、55英寸和65英寸3个尺寸版本,65英寸版本采用分体式设计,并提供杜比全景深影院版,最薄处4.9mm,和小米电视3有相似之处。

    关于小米电视4的详细参数,官方并没有给出过多的信息,综合目前的信息可以知道小米电视4的基本情况是4K、无边框、超薄,在价格方面,我们可以大胆猜测,由于小米电视先前发布的汇率变化对于制造成本的影响,应该在小米电视3的基础上有所提升。当然,具体是多少只有等到小米电视4正式发布才能揭晓。

特别提醒:本文为原创作品,转载请注明来源,翻版/抄袭必究!
推荐液晶电视品牌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