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体验大屏精彩 TCL 60英寸4K电视火热预购中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17-02-17 作者:路路

    今天笔者要为大家推荐的一款60英寸的平板电视——TCL 60A730U,这款电视正在电商平台进行预购活动,本月21日零点惊喜价开抢,5699元入手,有需要买大屏电视的用户朋友值得注意。

    TCL 60A730U采用2017年创新设计突破,纳米级喷涂处理带来更加的质感和触感,外观更加纤薄轻薄,航空级铝材金属外观,品质与美感兼具,全金属压铸支架稳固承载机身,高颜值可以匹配多种家居风格。

体验大屏精彩 TCL 60英寸4K电视火热预购中

    在画质水平上,TCL 60A730U采用RGB真4K屏幕,画面细节提升,HDR技术的加持更是让电视画质的对比度和画面层次得到更大的提升,画质亮度范围更高、色域更宽、画面细节充分展现,就算不是HDR原生内容,这台电视搭载的HDR实时转换技术通过调节饱和度和动态亮度补偿,让用户在观看SDR普通信号画面时也能优化改善,堪比HDR内容。

    在性能上,TCL 60A73U搭载性能彪悍的64位处理器芯片,28nm制程,30核心,1.8GHz主频、1.5GB+8GB内存组合、H.265解码,各项性能指标大幅提升,拥有强大的运算、图像和音频处理能力,娱乐时刻,无论是看4K视频还是玩大屏游戏,都能畅快无阻。

    在智能操作上,TCL 60A730U搭载TV+OS3.0系统,一键直达、智能语音、多屏互动都极好的适应现代智能电视操作。在资源上更是整合多个大型视频平台,涵盖大多数电影、电视剧、综艺、动漫、体育直播等视频资源,覆盖家庭的不同观影人群。全球播同步院线更是同步上线每月院线档期内热映大片,家庭大电影更有趣。还有TCL电视定制的C运动,打造客厅健身房,再也不同担心都市亚健康。当然,还有各种生活类APP带来的丰富智能体验等着你。

    编辑点评:TCL 60A730U是一款高性价比产品,60英寸大小深受用户喜爱,主流的音画质技术,丰富的资源内容,智能的操作都很好的满足了绝大多数用户的家用需求,所以有需要就赶紧去深入了解吧!

特别提醒:本文为原创作品,转载请注明来源,翻版/抄袭必究!
推荐液晶电视品牌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