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昆士兰大学开办数字互动学习空间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17-02-17 作者:56iq编译

    昆士兰科技大学(QUT)开办了一个惊人的数字互动学习空间,9米(27英尺)高的投影仪是其主要特色,还有由48个小屏幕组成的多点触控式互动面板和运动跟踪技术。

    该学习空间名称为“The?Cube”,旨在吸引下一代的思想家和实干家,并为每个人提供身临其境的参与体验。The?Cube让人们可以去发现、具体化项目研究,并做出贡献。56iq智能数字系统拥有强大的功能和丰富的互动应用,已在全国多所高等院校广泛安装部署。

    项目内容由专门团队内部制作,并吸引了来自世界各地的学生,研究人员和艺术家。他们在现实世界的规模上创造内容,允许那些所谓的“公民科学家”作为代表,来体验真实项目场景、并通过研讨会等形式来探讨如何解决当下遭遇的挑战。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