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Facebook宣布将发布一款用于智能电视的应用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17-02-15 作者:佚名

    2月15日消息,据科技网站TechCrunch报道,Facebook周二通过博客宣布将发布一款用于Apple TV、亚马逊Fire TV和三星Smart TV智能电视的应用,让用户能在更大的电视荧幕上看在Facebook上的视频 。

    对于Facebook而言,能在电视上播放视频,只是吸引更多创作者通过其网站和应用分享视频努力的又一个举措。据Facebook业务合作副总裁丹·洛斯(Dan Rose)在CODE Media上表示,Facebook在视频方面的动作包括自动播放消息中的视频广告,引入直播和Instagram视频。

    Facebook引进新的视频观看方式,标志着它向更专业化内容的转型。Facebook去年夏季聘请CollegeHumor的里基·冯·韦恩(Ricky VanVeen)加盟,与内容创作者合作,创作新类型内容。

    此外,Facebook还公布了视频播放方式方面的数项变化。例如,设备的设置将决定播放视频时是否同步播放音频;用户可以将视频拖放到消息旁边,边看视频边浏览消息。

    目前,Facebook已经拥有移动、桌面平台,新的电视应用将提振其平台上的视频创作和观看。

推荐液晶电视品牌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