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索尼2017 Bravia电视搭载谷歌人工智能系统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17-02-14 作者:佚名

    随着智能电视产品的发展,更多新概念产品也不断涌现,除了VR电视、AR电视之外,还有搭载AI技术的人工智能电视,都十分吸引消费者的关注。不过,业界也提出一些疑问:“对这些新产品而言,特别是注重人机交互的人工智能电视而言,是不是需要新的操作系统来为用户带来不一样的体验?”最近,索尼也在人工智能方面有了新的进展。

索尼2017 Bravia电视搭载谷歌人工智能系统

    日前索尼表示,公司旗下全新的2017 Bravia 电视,将开始搭载谷歌研发的人工智能系统Google Assistant;不过这些电视并不会开箱支持Google Assistant,索尼将在今后通过固件升级的方式来提供这个系统支持。

索尼2017 Bravia电视搭载谷歌人工智能系统

    那么,Google Assistant这个系统,将会为用户带来怎样的体验?据了解,Google Assistant是一款语音助手,它能够将不同设备和操作系统紧密结合,让用户可以通过语音来操作设备;而在索尼电视上的表现将是:用户可通过Google Home扬声器发出语音指令,进行改变资源输入、打开应用、调节音量、更换频道等操作,这样能够支持语音操作的索尼人工电视可能会引起一些追求时尚的消费者的青睐。

    此外谷歌方面还表示,除了索尼之外,Google Assistant还将登陆其他品牌的智能电视和智能机顶盒设备上;今后,或许将有更多搭载Google Assistant的人工智能电视产品登场亮相。

推荐液晶电视品牌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