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元亨光电推出新一代户内固定安装系列X1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17-02-14 作者:pjtime资讯组

    2017年,LED行业的发展又展开新的征程,回顾2016年,LED显示屏产业在继续保持高速平稳发展的同时,企业竞争也更加充分,企业间的重组并购活跃,产能过剩再次被提及,在这样的市场环境之下,创新无疑是企业跻身前进的重要手段之一。

    新年新气象,刚开年,元亨光电就重磅推出最近推出新一代X1户内固定安装系列产品,其最大的特点是轻便简约实用,从人性化的角度专心专研每一个细节,符合户内显示屏的高标准要求。

    产品优势:

    稳定、可靠

    采用聚积驱动芯片高质量材料,高效稳定,可靠性高,户内固定安装,大大减少租赁拆装耗损,成功减少后续维修费用,延长使用寿命。

    超轻薄

    超轻薄箱体,厚度65mm,重量仅为6.5kg。有效减少支撑钢结构制作成本同时也提高了屏体安装的安全性。

    可前后维护

    人性化设计,箱体背面有上下把手设计,支持前后维护,极大提高安装维护人工和时间成本。

    更好的视觉效果

    元亨光电最小间距至2.6mm,极高的分辨率带来更细腻的显示效果,高刷新和高灰色确保大幅图像高质量输出,新一代X1户内固定安装系列产品的至臻体现。

    无噪音

    采用后盖铝板散热及模组镂空自然散热,无风扇设计,运行无噪音污染,真切感知画面内容最原始的声音。

    1:1的模组比例

    模组500mmX500mm也即是1:1比例设计,轻松打造符合视觉比例的 4k 8k显示屏,为屏体安装比例提供更多的可能性,以精准契合不同的应用需求

    元亨光电子成立以来,就以极具创造力的研发团队在本行业中不断创造佳绩,持续在一个个城市中留下烙印,时间不断,创新不止。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