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情人节不止玫瑰花 长虹电视甜蜜约惠更浪漫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17-02-13 作者:路路

    2月14日情人节,广大情侣朋友都在思考送给另一半什么礼物,想要送一束玫瑰花给自己的女神,未免太随意,玫瑰不能少,烛光晚餐不能少,其实你还可以多一台电视机,为什么呢?

    情人节是一天,但是看电视是年年岁岁的事情,你的女神可以用你买的电视机追剧、唱K、运动……如此一想,是不是买一台电视机更能打动对方,让她知道你不一样的贴心。长虹电视甜蜜约惠专场,邀你一同为心爱之人买电视。

    活动期间,60英寸4K平板电视长虹60G3抢购价4999元,这款搭载IPS进口面板的4K HDR电视,画质表现好,尺寸大,值得入选;而同样是G3系列的长虹55G3抢购价3999元,50G3抢购价3499元;还有一款75英寸版本75G3,抢购价14999元,购买这款超大屏电视不仅可以在家享受到巨幕影院体验,还可以获赠一台空气净化器。

    不仅如此,还有长虹D3S系列同样参加活动,55英寸版本抢购价3599元,50英寸版本3199元,这个系列搭载25核机芯,拥有强劲的运行处理能力,同时都是4K HDR电视,能够带来主流的画质体验,还有长虹的语音交互带来的无障碍人机交互,是不是有一点点心动?

    另外,65英寸大屏HDR电视长虹65U3C抢购价5999元,19核HDR曲面机皇电视长虹55G6抢购价4199元,18核UMAX影院电视长虹65U3抢购价5499元,双64位炫彩4K电视长虹55U3C抢购价3299元,50英寸长虹50Q3T抢购价4297元,以及65英寸长虹65S1抢购价4999元。

    情人节需要浪漫不假,但是能够在一起,有一个家,享受在一起的每一分每一秒的好时光才是终极梦想,这个情人节送点不一样的,让你的女神知道你礼物背后的真实愿望。

特别提醒:本文为原创作品,转载请注明来源,翻版/抄袭必究!
推荐液晶电视品牌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