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绝对够刺激 看NBA赛事就选康佳电视X81S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17-02-13 作者:凌云

    2017年NBA全明星赛终于要拉开序幕啦!如果想欣赏到犹如现场般的体验,那么一款出色的电视机相信是必备的。今天笔者就为大家带来一款适合观看NBA赛事的电视,它就是康佳电视X81S。

    据笔者了解,康佳电视X81S在显示技术上面搭载了首创双HDR处理显示技术,HDR芯片解码真正的4K片源,同时搭载原装4K&HDR屏+12bit真彩色轮引擎,图像对比度高,层次感强,能够展现细腻的细节图像,而且还能完美解决光线处理能力弱,细节表现力不足的硬伤,适合观看NBA这种高速度运动画面的赛事。

    在硬件处理上,康佳电视X81S特选用急速26核处理器,64位架构处理速度达到极致流畅。而X81S不但硬件出色,在软件方面也十分优异,搭载全新易柚6.0操作系统,运行流畅不卡顿。康佳整合全网优质教育资源,为用户家庭提供儿童、专业、兴趣等家庭全方位教育资源。同时康佳整合全网优质视频资源,为用户提供海量电视、电影、体育、教育、新闻等优质资源。

康佳电视X81S

    与此同时,康佳电视X81S还联手腾讯视频,打造至尊腾讯超级影视VIP,院线新片全覆盖,影视剧集抢先看,更有直播特权,全年超50场演唱会随心看。

    另外,在操控性方面,康佳X81S系列可通过传统遥控、手机、鼠标、语音、重力感应等完成智能人机交互操作,简易而随心。此外还可以担当影院中心的角色,与手机、平板电脑等设备互通,同步共享内容。

    编辑点评:康佳电视X81S不论从内到外的每一个构成部件,还是软件运行等,都b表现十分出众,特别是在观看运动赛事上,具有相当突出表现,是一款观看NBA赛事的绝佳利器。目前该系列电视已经在各大卖场热售,感兴趣的朋友可以关注一下。

特别提醒:本文为原创作品,转载请注明来源,翻版/抄袭必究!
推荐液晶电视品牌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