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Extron全新USB Plus矩阵控制器创建功能强大的USB 矩阵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17-02-21 作者:pjtime资讯组

    爱思创|Extron近日对外宣布旗下 USBExtender Plus 系列 新增了 USB Plus 矩阵控制器。

    爱思创USB Plus 矩阵控制器通过千兆以太网,支持多达 64 台的 USBExtender Plus 系列发送器和接收器,并为 USB 切换系统提供简洁的设置和管理界面。视音频控制处理器通过以太网或 RS-232 使用 ExtronSIS 指令轻松控制 USB 切换。USB Plus 矩阵控制器和 USBExtender Plus 系列发送器和接收器配合使用,可创建适用于各种应用环境的便捷分布式 USB 矩阵切换系统。并通过 Extron PCS (产品配置软件) 轻松快捷地配置系统。

    爱思创USB Extender Plus 系列适用于需要延长和切换数据速率高达 480 M 的 USB 3.0、2.0、1.0 信号的各种环境,如法庭、会议室、教室和演讲厅等。USB Extender Plus 系列通过千兆以太网将外围设备的 USB 信号延长至最远 600 m(1980') 的主机上,或通过单根 CATx 电缆点对点延长至 100 m (330') 远的距离。发送器具有 USB 外围设备仿真功能,在没有连接键盘或鼠标时亦可轻松启动主机。接收器具有一个内置的有源四端口集线器。 USB Extender Plus 系列具有多种规格型号,可支持专业视音频环境内的 USB 外围设备,如键盘、鼠标、大容量存储设备和网络摄像机等。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