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三星2017全新QLED TV美国接受预定开卖 2500美元起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17-02-09 作者:eileen

    在一月的CES2017展会上,三星推出了一大批的QLED智能电视机,其中作为2017年开年代表的明星机型QLED TV Q8C、Q9F和Q7备受关注,如今,这款三星QLED电视已经在美国亚马逊和百思买等渠道正式接受预定,2500美元(约合人民币17175元)起售,可以看出三星的新品电视出货还是挺快的。

    据介绍,新品QLED TV电视和OLED电视一样,具有自发光特性,该技术通过量子点技术驱动量子点本身发光产生图像,HDR最高亮度可达2000尼特,不再需要液晶、背光,是一种全新的屏幕类型。同时,新款QLED电视能够为用户呈现极具色彩表现力的画面,对电视画面实现100% 的色量还原,也具有更棒的对比度,更广的色域,带来更加生动灵活的显示效果。

    并且,2017年的新品三星QLED电视售价也相当高昂,比LG同规格的OLED电视普遍高出500美元,其中最便宜的就是这款55英寸的机型,2500美元(约合17175元人民币)。由此可见,成本和售价都是根据电视的科技成本成正比的。

特别提醒:本文为原创作品,转载请注明来源,翻版/抄袭必究!
推荐液晶电视品牌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