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山东学子寒假这么拼?海信聚好学成新学期“充电宝”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17-02-08 作者:佚名

    开学在即,学子们开始为新学期做准备。据海信互联网电视大数据显示,寒假期间聚好学平台K12课程点播激增41%,春节过后点播迎来增长拐点,热度回升,大屏教育成为小初高学生备战新学期的最佳助力。

山东学子寒假这么拼?海信聚好学成新学期“充电宝”

    寒假期间教育大省山东、江西、浙江是海信聚好学K12课程购买排名前三的省份,成为“学霸聚集地”。《飞飞识字》《二年级语文下》《七年级数学下学期数学课》则成为最受学子欢迎的K12课程。海信聚好学K12课程覆盖全国教材人教版、北师大版、苏教版、鲁教版、全国通用版等各大版本,为全国各地学子“量体裁衣”提供最适宜的教育资源。

山东学子寒假这么拼?海信聚好学成新学期“充电宝”

    据了解,海信聚好学在寒假期间推出的“2017提分计划”专题受到学子和家长认可,成为K12教育中最吸金的“明星专题”。“2017提分计划”专题涵盖小初高全科目的寒假预习课和新学期同步课,由重点名校一线教师全程讲授,权威优质的教育资源成为学子们的新学期“充电宝”。

山东学子寒假这么拼?海信聚好学成新学期“充电宝”

    海信互联网电视聚好学是673万家庭教育用户的选择,每月活跃用户已超100万,平台汇聚了83%特高级教师,97.2%重点名校一线教师,30万+小时专业课程,是当之无愧的K12大屏教育首选。据悉,随着开学临近,海信聚好学将重磅推出小初高新学期系列专题,持续发力做学子们的最佳家庭老师。

推荐液晶电视品牌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