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艾比森小点距LED显示屏亮相ISE 2017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17-02-07 作者:佚名

    荷兰时间2017年2月7日到10日,欧洲专业视听设备与信息系统集成技术展览会(以下简称ISE)将在荷兰阿姆斯特丹盛大举行。艾比森携多款产品,盛大亮相,本次带来了租赁2时代的众多新品,更有多种产品解决方案一同呈现。

    艾比森根据欧洲市场特点,主要推出小点间距新品HDV1.2和HDV1.6,舞台最新产品M2.9、户内外两用租赁屏X5,户内新贵N系列等新品。

    其中,专为企业级市场打造的HDV系列M2.9 LED面板,这款UHD高分辨率LED显示墙的亮点包括弧形设计、65mm厚度、前维护设计。HDV系列包括三个型号,电机从1.25mm至1.92mm,亮度为1000尼特,刷新率为3840hz,可视角度160度,产品稳定性出色,每个HDV模块采用独特的蜂窝设计,可保证其平整度。

    除了小点距LED新品,艾比森还展示了其N系列LED显示屏解决方案,最新的N3和N5面板具有3.2mm和5.14mm点距,可为观看者提供更大的可视角度。此外,N2和N4产品也值得关注。

    户外环形显示屏也是一个亮点,它应用于中超足球赛场的广告版,此存为96cm高128cm宽16.3cm厚,像素间距10mm,符合IP65与IP54,可稳定应用。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