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大洋教育行业明星产品精彩亮相中国教育装备展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18-01-02 作者:pjtime资讯组

    12月26日-28日,由中国教育装备行业协会主办的第73届中国教育装备展示会在广州盛大举办。中科大洋携教育领域全线产品参展。

    作为“泛传媒产业技术服务商”,中科大洋一直是视频与媒体技术和应用的推动者和践行者,教育行业在大洋业务板块构成中处于极为重要的一环,大洋的教育产品与解决方案遍布学校、教育管理机构及培训机构。

    本届教育装备展,大洋携四大教育行业明星产品闪亮登场。

    eStudio 全能机

    专业校园录播/直播/演播室平台

    大洋全能机在教育领域是一款真正的全能产品,作为视频创作录制入口无论在精品课录制,还是在公开课教研活动、校园活动、教学实践等直播环节都得到广泛应用。

    eStudio全能机是一款集轻量化、全能化、智能化、IP化、云化于一体的颠覆性产品,操作极为方便,具有真三维虚拟演播室、图文包装、字幕机、调音台、后期制作、监看、校色、导播切换、直播推流等多种功能,产品率先使用CPU+GPU+FPGA协同运算硬件平台,不仅实现了硬件抠像校色,也极大的提升了产品的运算效率和运营的稳定性。产品预制多种教育场景模板,能很好的满足一线教师、专业教师对于精品课、公开课、校园活动、教研评测、实践教学所需的录播、直播及节目制作、后期编辑等应用场景。

    eCutter

    专业教学视频制作平台

    eCutter 是大洋推出的专业级非线性编辑产品,经过优化设计,操作更为简单,界面更为友好。产品继承了大洋非编强大的多文件格式兼容性与视频编辑能力,集剪辑、合成、调色、转码、管理于一体,具备丰富的广播级音视频接口、强大的视频编辑能力、海量的制作模板,预制的网络配置方案使得部署更为容易。一线教师也能快速上手使用,成为学校各类视频制作应用的有力帮手。

    eVIAS/LeoStor

    教学资源存储管理平台

    教学资源存储管理平台,是以媒体数字化处理技术及互联网技术为基础构建的专业数字资产管理系统,可实现视频、音频、图片、文档等各类多媒体课件、资源的编目管理、检索发布、资源共享等功能,并可为其他信息系统提供内容支撑。该产品可帮助教育机构建立个性化的教育资源体系,也可用于院系、电教系统、宣传部门、教务系统、教研组、班级等,助力其搭建不同规模的资源应用体系。

    FAST快融

    校园融合媒体运营平台

    通过新技术、新思路、新手段实现新老媒体在内容生产、传播发布、工作协同方面的融汇贯通,是媒体融合的重要目标,学校是传道授业解惑的机构和场所,引入媒体融合理念,加速教育技术和媒体教学实践的融合,提高、扩大校园传播效果和渠道是必要途径。

    大洋FAST快融产品通过新的技术手段,可以对校园媒体进行全新的改造融合,以移动优先、采编协同为重点,为校园电视台、广播台、校园学报、校园新媒体及各学院新媒体公众号提供统一内容生产运营支撑平台。

    通过建设校园媒体平台,为新闻传播等媒体相关专业打造媒体实训环境,让传媒专业学生与媒体行业发展同步,为新闻、传播、创意、媒体技术等相关专业课程提供内容创造、视频创作、新媒体运营、主播录制实训等专业实训课程。

    作为“泛传媒产业技术服务商”,教育行业是中科大洋正在积极拓展的领域。未来,我们将在智慧教学、校园媒体、媒体实训等方面为教育客户提供更多、更完善、更优质的解决方案,将多年来的专业技术与教育教学、校园传播、媒体人才培养紧密融合,为教育行业贡献出大洋智慧。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