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语】企业跨界与整合膨化信号处理行业规模AV与IT的深度融合,让跨界整合一词在专业AV领域变得越发频繁起业,如今,固守一方而不跨界、不整合的企业越来越少了。跨界整合跨界整合,在信号处理行业更为常见,更为频繁。要知道,AV系统在各阶段都有巨大的发挥空间,但音视频信号处理这一区块有更多的机会,因为它是音视频信
搜 索

2017年 信号处理行业趋势分析

更新日期:2018-02-07 作者:佚名
分享到:
第116期
内容导航:  分页浏览 | 全文浏览

企业跨界与整合 膨化信号处理行业规模

    AV与IT的深度融合,让跨界整合一词在专业AV领域变得越发频繁起来,如今,固守一方而不跨界、不整合的企业越来越少了。

    跨界整合,在信号处理行业更为常见,更为频繁。要知道,AV系统在各阶段都有巨大的发挥空间,但音视频信号处理这一区块有更多的机会,因为它是音视频信号流程的枢纽,所有的音视频信号加工、路由都在信号处理阶段完成,甚至它还能把音视频行业特有的思维带入目标行业,与目标行业的流程结合再造,可以开拓更多的市场空间,形成对目标行业更有增值的解决方案。

企业跨界与整合 膨化信号处理行业规模

    2017年,随着物联网、大数据等新技术的发展,信号处理行业与周边行业相互交叉、融合,呈现出“无边界”特征。以信号处理为切入点,行业外的企业相继进入信号处理行业,如天创携手阿里云,推出新一代的智能管控系统——易联物联网设备运营管理云平台,针对专业音视频行业云服务应用场景展开创新探索;还有三星今年正式完成了对哈曼的收购,通过收购哈曼,三星获得AMX的产品和渠道,为三星提供了垂直市场影响用户决策的机会,让三星有可能在项目早期就有机会连带传输控制系统将自己的显示产品尽早地推给用户,提升自己的显示产品在整个项目中的重要性,在用户的决策中加大显示产品的分量。

    而深处信号处理行业内的企业,借信号处理向外延伸更是常见。从单纯的设备提供到整体化的解决方案商,信号处理设备厂商的垂直产业链拉得越来越长,行业外延也随之扩大;如全球商业音视频解决方案领导者克莱默电子收购商业和住宅市场云控制与自动化软件的领导者,以满足日益增长的先进控制与自动化解决方案的需求。又如苏州科达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今年推出“晶艳”系列小间距LED屏和显控平台两大类最新产品,体现了科达在视听行业内显和控方面的创新。

    面对互联网、大数据、云计算等技术的不断变化,信号处理行业在跨界融合中除了让市场竞争加剧的同时也带来市场规模的倍增。

   

大屏财经观察

为大屏行业不断升级发展献计献策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