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促进教育均衡发展 CREATOR快捷区域教育云平台亮相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18-01-01 作者:海天

    2017年12月26日至28日,第73届中国教育装备展示会在广州中国进出口商品交易会展馆举办。CREATOR快捷携智慧教育区域教育云平台方案亮相,获得了前来参观的教育界领导、集成商客户、用户的热切关注和高度评价。

    CREATOR快捷耕教育行业多年,有着强大的研发实力和丰富的产品经验。此次展出的区域教育公共(云)服务平台整体建设方案,乃根据建设需要为省级、市地级、县市区级教育机构设计的独立或多级联动的教育信息化服务平台。通过顶层设计,建立系统、完整的区域综合教育信息网,为教育局各部门之间、中小学校之间进行数据交互以及区域内教育资源的共享,以及教育管理人员、教学人员、学生家长、学生提供全方位的信息化应用提供了全方位的服务。

    CREATOR快捷智慧教育区域教育云平台以“人”本,建立起了一个区域内的教育智慧生态圈。它将电脑、电子白板、投影仪、触控电视等多媒体教学设备与信息发布平台、集中管理平台、校园监控平台、录播平台、教学资源库、学生探究学习平台等资源和工具软件集成在一起,可以帮助教师方便快捷地准备出有针对性的课堂教学软件,为学生构建轻松、愉快、高效课堂,给学习带来了革命性的变化。

    CREATOR快捷携智慧教育区域教育云平台拓展了现实校园的时间和空间维度,利用云平台可以实现学区内不同学校间的“同课异构”,有助于学区内学校间相互借鉴和促进。

    据现场工作人员介绍,通过这套系统,区域内所有农村的孩子就可以和城区孩子一样,享有名师课堂等教学资源。这种远程同步互动课堂,可以为山里娃搭建一条连通世界的信息高速路,促进教育均衡发展。

    在本次展会上,CREATOR快捷区域教育云平台得到了行业用户的高度关注,前来咨询了解的客户络绎不绝。据悉,未来CREATOR快捷还将进一步完善区域智慧教育平台的功能,通过功能应用的深化,加入更多对教师教学水平以及学生学习兴趣的思考,在现有方案的基础之上融入更多的元素,更好地为中国教育事业服务。

特别提醒:本文为原创作品,转载请注明来源,翻版/抄袭必究!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