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小间距LED显示屏行业2017年七大关键词解读

关键词六:应用领域拓展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18-01-08 作者:叮当
内容导航:  分页浏览 | 全文浏览

    关键词六:应用领域拓展

    对于2017年而言,小间距LED屏行业最值得关注的趋势之一是,应用领域的日益多元化。指的是,其应用不仅集中于以监控、展览展示为核心业务的传统领域,而是向以往较少涉及甚至从不涉足的领域迈开了实质性的步伐。

    早在今年3月,三星就在拉斯维加斯举行的CinemaCon 电影博览会上推出了全球首款LED电影屏,能以令人过目难忘的4K分辨率(4096×2160像素)在高动态范围(HDR) 技术之下呈现最新的电影大片,震惊了电影业界。此后更是拉开了其在全球的部署序幕:今年7月在韩国首尔的世界塔乐天影院(Lotte Cinema World Tower)完成了全球首块商用屏幕的安装;2018年2月将在泰国曼谷Paragon Cineplex剧院里安装LED电影屏。通过与Arena影院和Imaculix AG的合作,三星目前正在瑞士苏黎世的Arena影院安装欧洲范围内的首块LED 电影屏。在瑞士取得成功之后,三星2018年将持续推动在世界各国更多的电影院里安装LED 电影屏。

关键词六:应用领域拓展

    尽管小间距LED在影院的应用构想已经提出了多年,但三星此举可谓实现了该技术在影院行业的真正落地,这也为小间距全面进军以影院为代表的休闲放映类应用做出了有益的尝试。不仅如此,在几乎被LCD垄断的广告机领域,小间距LED今年的表现也十分抢眼。

    针对以零售、商超、酒店、银行、展览为主导的数字标牌用户需求,阿尔泰(AET)推出全新升级的二代LED镜子屏iMira2,不仅外观设计新颖,还采用了超轻超薄屏体,赋予安装更多灵活性,通过单屏、级联组合,还可以实现丰富的显示效果;此外,其支持手机app智能远程监控管理,用户可通过移动终端随时随地实现内容更新和管理,解决了传统广告机信息发布滞后以及维护费时费力的难题。

    再如上海三思旗下的广告机不仅拥有100"超大尺寸的LED屏幕,而且机箱厚度只有100mm。采用P2.5小间距显示屏,即使面对面的近距离观看,也可以得到画面清晰的超清画质、亮丽鲜艳的显示效果。底部还安装有万向轮,使其可以灵活轻便的移动,不会给人造成笨重不便捷的压迫感。

 

    诸如此类的种种“跨界”,使得小间距LED屏走出了人们脑海中仅被用于大屏监控等领域的禁锢,开始在多领域开花。这对于加快小间距LED的普及,拓宽市场,缓解内部同质化竞争无疑有着积极的意义。

特别提醒:本文为原创作品,转载请注明来源,翻版/抄袭必究!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