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小间距LED显示屏行业2017年七大关键词解读

关键词四:可视化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18-01-08 作者:叮当
内容导航:  分页浏览 | 全文浏览

    关键词四:可视化

    可视化,对于大屏商显领域而言其实已经喊了很多年,随着行业理解的加深,这个概念在内涵上也得到了深化和升级。与以往简单要求“信号上墙”的“表层”可视化不同,现阶段的可视化应用开始向下深挖,在“能看”的基础上,更要实现大屏与用户自有业务体系的深层次对接融合,并能实现跨部门、跨地域的高效业务联动,让大屏系统在用户业务的每个环节中都能发挥最大决策价值,做到“好用”。

关键词四:可视化

    正如台达负责人在InfoComm China期间接受投影时代网采访时表示,在台达看来,真正的可视化不仅仅是将后台数据转化成图形显示,不仅是“看”这么简单,而是要让大屏系统真正地“用”起来。也就是说,在大屏背后高效的数据采集、分析、处理系统中,必须要深度了解并与用户的业务流程和已有数据网络形成无缝对接,让大屏显示的信息真正能在用户业务的每一道流程发挥作用,为用户提供高效、直观、精准的决策依据。简言之,就是让大屏及其显控系统真正地参与到用户业务流程中去,创造和发挥更大的价值。

    而对于深度可视化应用的认可,已经几乎成为全行业的共识。分析其背后原因,从企业竞争层面来看,是破解产品同质化困局而谋求差异化突破的需求;但更深层次的原因,则是用户需求的提升,推高了企业服务标准。伴随物联网、云计算、大数据等前沿科技的深度渗透,智慧城市等建设项目的积极带动,使得大屏幕显示系统在安防监控、指挥调度等系统性工程中发挥的重要性与日俱增,大规模、高效率的工作协同,大屏显控系统必须能够胜任,因而可视化也是一个必然的选择。

特别提醒:本文为原创作品,转载请注明来源,翻版/抄袭必究!
最新LED大屏幕观察资讯

The Wall的XR虚拟拍摄,三星改变打法

近日,全球显示巨头三星专门针对虚拟制作应用市场,推出The Wall for Virtual Production(型号名称

Sora来袭,给LED行业带来哪些新变化?

Sora的到来将给LED显示屏带来巨大变化,比如户外LED显示屏以及XR虚拟拍摄、元宇宙场景等,将会有肉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