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市场低迷趋势下 OLED电视逆势增长备受瞩目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17-12-26 作者:雾里看花

    相关数据显示,2017年1-10月,OLED电视零售量规模每个月都保持高速增长,同比增速超过100%的月份有7个,其中10月份同比增长达到了239%,而且仅在国庆黄金周期间,OLED电视销量规模就同比增长了145%,相比于整体市场的低迷,OLED的逆势增长备受瞩目。

    据笔者了解,OLED电视的快速增长,可以说离不开诸多厂商的加入。2016年初,全球OLED电视厂商只有5家;而到了2017年,全球已经13家电视厂商推出了OLED电视,并仍呈现出不断扩大的趋势。仅在中国市场,就有创维、康佳、长虹、LG电子、索尼、飞利浦6大知名彩电品牌共同发力OLED电视。

    同时,除厂商外,国内大型家电连锁卖场也在全力推广。苏宁、国美等家电卖场,OLED电视早已开始占据最佳的展示位置。平均两个月一次的家电促销,各大渠道商也为OLED电视产品留出了充足的让利空间。

    为了进一步推进OLED电视的发展,还组建了OLED创新技术体验馆,并在全国各大城市的家电卖场进行展示,场馆中展示了最新的OLED技术,以及壁纸电视、屏幕自发声电视、凹面电视、双面波浪屏电视等众多创新产品。消费者可以在购物的同时,了解更多OLED技术,见识到真正的未来视界。

    据家电卖场相关负责人透露,OLED电视为产业链各方都创造了巨大价值,也更符合未来显示的需求,是广大消费者关注度非常高的电视产品,所以也更受到渠道商的广泛青睐。

    当然,还有不断涌现的高端创新产品,也让OLED电视在彩电市场中脱颖而出,更让OLED阵营保持了充足的信心。特别是当画质依然困扰着液晶电视厂商时,OLED已经在更加优秀画质的基础上,发展到屏幕自发声。可以说,作为显示行业的“突破口”,OLED当之无愧。

    由此我们也不难看出,在众多彩电厂商的积极推动下,以及OLED电视技术的不断成熟,再加上良品率的不断提高,未来视界的大门已经被OLED开启,OLED制造的浪潮将在未来迅速扩大,OLED电视全面走向普通消费者家庭也将越来越快。

特别提醒:本文为原创作品,转载请注明来源,翻版/抄袭必究!
推荐液晶电视品牌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