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科达助力广西公安科技信息化迈上新台阶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17-12-26 作者:pjtime资讯组

    2017年12月8日下午,广西公安警企警校战略合作框架协议签约暨成果展示厅揭牌仪式在公安厅举行。签约仪式上,广西公安计算机通讯技术研究所与科达、电子科技大学等七家企业院校签署警企警校战略合作协议。

科达助力广西公安科技信息化迈上新台阶

科达总经理陈卫东出席了签约仪式

    据介绍,本次签约,合作双方将围绕公安信息化“十三五”规划和“惠警惠民”的智慧警务方向,充分发挥各方优势,协同创新,在动态人像卡口、外出押解防脱逃、视图库等方面逐渐展开合作,努力研发出更多适合基层实际的智能、实用装备,提升广西公安机关技术研发和应用实力,助推广西公安科技信息化建设迈上新台阶。

    签约仪式结束后,举行广西公安科技成果展示厅揭牌仪式。揭牌仪式结束后,广西自治区公安厅党委副书记、副厅长许建忠与会嘉宾一同参观成果展示厅,并就科技研发、信息化建设等方面进行交流。在科达展台,谈及猎鹰人像大数据平台时,许建忠说“正好那个时候抓到两个人,我当时正在看(科达为柳州公安建设的猎鹰人像大数据平台)”,对科达猎鹰的实战能力表示称赞。

科达助力广西公安科技信息化迈上新台阶

广西自治区公安厅党委副书记、副厅长许建忠称赞科达猎鹰

    据悉,2017年2月科达猎鹰在柳州上线,陆续建设500余套人员卡口摄像机,数十套800万超级卡口摄像机。到目前为止,已协助柳州公安抓获在逃人员18名,破案280起,抓获嫌疑人230人,深受基层民警欢迎。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