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如何降低玻璃幕墙光反射造成的污染?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17-12-26 作者:pjtime资讯组

    城市玻璃幕墙的光反射会对人们尤其是司机造成严重的视觉影响,同时也会对周围环境带来严重的反光侵害,那么应该如何应对这一现象呢?奥蕾达建议在幕墙玻璃的选择上,应采用半透明或全透明的玻璃幕墙来降低反射光的强度,以下几点讲解的是降低城市玻璃幕墙光反射污染的详细解决策略。

    1、幕墙玻璃应避免选择镜面玻璃

    为防止靠近道路旁边的建筑玻璃幕墙光反射现象对交通带来的影响,在玻璃幕墙首层建筑外墙的材质选购时,不建议选用镜面的玻璃幕墙。

    2、不使用曲面玻璃幕墙

    内凹式的曲面幕墙的反射出的聚焦光,温度较高,容易引起火灾的发生;外凸式的曲面幕墙对街道容易形成光反射的现象,所以应避免使用曲面幕墙作为玻璃幕墙。

    3、选用低炫光性能的特殊幕墙玻璃

    玻璃在LED幕墙中起着重要作用,因此在进行幕墙玻璃的选购时应根据各种玻璃的参数选择炫光性能较低的特殊玻璃,城市LED玻璃幕墙屏中所采用的玻璃的参数包含施工环境的天然光参数,对自然光线的反射、透射、吸收系数,与幕墙玻璃的最大面积、重量、厚薄程度以及风的承载力。大家都知道,玻璃对外界的光具有吸收、反射和透射的特点,因此玻璃幕墙综合了这一特性在进行玻璃幕墙的制作施工时选购不同类型的玻璃。通常应用于幕墙的玻璃分为着色玻璃、透明玻璃、化学玻璃、夹层玻璃、吸热玻璃、镀膜玻璃和涂膜玻璃等,可以在以上幕墙玻璃使用中了解到使用这些玻璃都有哪些优点和缺点。

    4、采用反射率低的玻璃贴膜避免幕墙光污染

    玻璃贴膜中的PET聚酯薄膜坚固有韧性,且包含特殊的粘胶,而幕墙玻璃的表层贴上玻璃贴膜,可以降低百分之五十以上的太阳光线直射,同时可以起到吸收有害光谱、隔热节能、调顺光谱视频的作用,可为室内营造柔和舒适的环境,对室外可大大降低反射光的强度,避免光污染现象。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