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仅3199元 康佳LED55UC3液晶电视低价热售中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17-12-22 作者:凌云

    LED55UC3是康佳推出的一款55寸主流电视,这款电视拥有超薄的曲面机身设计,且搭载36核配置和4K分辨率、HDR人工智能功能。目前这款电视售价仅3199元,感兴趣的朋友可以关注一下。

    在外观设计上,康佳LED55UC3液晶电视机身薄至12mm,再加上4000R曲率 曲面机身,整体弧度线条美如新月,还有金属底边框,安全稳定性大幅提升。

康佳LED55UC3液晶电视

康佳LED55UC3液晶电视

    在画质上,康佳LED55UC3液晶电视搭载了三星4K曲面屏,画面细腻更清晰,还加入了真空无尘切割技术,不会产生坏点,屏幕使用寿命更长。另外还有4K色轮引擎加特,颜色更精细,色彩更自然,画面细节提升到全新的层次,真实还原大自然的色彩。

    在配置上,康佳LED55UC3液晶电视搭载了64位36核强劲配置,还有DDR4高速内存,传输速度比以往DDR3提升2倍以上。还有人工智能语音功能,拿起手机,动口指令,即可通过语音直接操控电视,老人小孩也能轻松使用。

    在内容上,康佳LED55UC3液晶电视搭载有CIBN酷喵影视、NewTV极光、CIBN聚体育、银河奇异果等视频平台资源。另外还有易柚6.5系统,随个人兴趣定制界面UI,打开电视直接进入机顶盒播放界面。

    最后在音质方面,康佳LED55UC3液晶电视具有DOLBY杜比解码功能,高音雄浑有力,中音清澈圆润,低音下潜饱满。

    编辑点评:从整体表现来看,康佳LED55UC3作为一款55寸主流电视,在画质、配置和应用表现方面,满足了普通消费者的各项需求。目前该机3199元的售价也具备了较高的性价比,值得大家拥有它。

特别提醒:本文为原创作品,转载请注明来源,翻版/抄袭必究!
推荐液晶电视品牌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