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语】相比购买大件的平板电视,显然选购一款电视盒子要简单容易得多。但是如果想选购到一款非常实用的电视盒子,这三点还需重视。
搜 索

购买一款实用的电视盒子 这三点需重视

更新日期:2017-12-21 作者:凌云
分享到:
第56期

    相比购买大件的平板电视,显然选购一款电视盒子要简单容易得多。但是如果想选购到一款非常实用的电视盒子,这三点还需重视。

购买一款实用的电视盒子 这三点需重视

    首先,我们要了解电视盒子的视频解码能力。因为我们购买盒子大多是为了看电视看视频,视频解码能力强悍的话,可以更好的保证盒子播放视频流畅稳定。所以购买电视盒子的时候不仅仅要看盒子配置更需要多看看盒子的视频解码能力。

    其次,购买低价盒子要慎重。很多消费者购买电视盒子的心理,就是挑一些低价便宜的电视盒子,认为性比价很高。其实不然,很多低价的电视盒子为了压缩成本,采用的材料质量都较差,有的甚至会采用二手材料。在盒子技术和做工上,也是能过就过,完全没有精致优化。这也就是为什么很多电视盒子广告多、越用越卡,使用没几个月就开始各种故障出现,最后得不偿失。

    最后,就选选择电视盒子要看操作系统是否简单。过于复杂的操作系统,对于老人和小孩很难上手,所以购买电视盒子的时候尽量选择操作系统简单,操作界面简洁的电视盒子。一般建议买安卓操作系统会更加简单,同时还支持安装第三方软件。

虎口婆心

摆事实

讲道理

辩方向

出妙计

更有智慧

更具关心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