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高品质之选 TCL剧院电视55C2售价6449元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17-12-20 作者:凌云

    55C2是TCL推出的一款55寸主流电视,这款电视享有剧院电视之称,其搭载有64位34核机芯、全生态HDR技术以及哈曼卡顿专业音响,硬件配置极为突出。目前该款电视仅以6449元的价格热售,感兴趣的朋友可以关注一下。

    在外观设计上,TCL剧院电视55C2采用北欧设计风格设计、拥有9.9mm超薄机身,一体化超薄背板,唯一集线设计,让背面和正面一样漂亮,银狐金属底座则给55C2超薄机身强有力的支撑,看起来非常时尚。

    在画质表现上,TCL剧院电视55C2搭载了TCL独有画质提升技术——QUHD画质引擎,从亮度、色彩、对比度等多方面提升画质。此外,TCL剧院电视55C2还以全生态HDR以及MEMC运动增强技术、防蓝光模式让消费者享用最健康的科技。

    在声音表现上,TCL剧院电视55C2配备了哈曼卡顿专业音响,还搭载了专业调音解决方案,用户可以根据不同声源与用户喜好,调试出适合听觉感官的声音。外置的哈曼卡顿音响、四单元独立扬声器、四路驱动双功放、丝膜球顶高音扬声器以及稀土永磁体强劲磁场,只要拥有55C2剧院电视,用户就能在家聆听到如同专业剧院般的音效。

    在系统和内容方面,TCL剧院电视55C2采用了最新的TV+OS3.0系统,以及在内容方面已经成功的聚合了腾讯视频、AR游戏、K歌、运动、体育等多个维度的内容;拥有超过600万小时正版资源的六大视频专区能为用户提供最丰富的影视资源。

    编辑点评:作为一款55寸主流电视,TCL 55C2整体表现出众,在画质、音质以及内容上,都达到了较高水准,满足了用户的日常视听娱乐需求。目前该机6449元的售价也是值得考虑的。

特别提醒:本文为原创作品,转载请注明来源,翻版/抄袭必究!
推荐液晶电视品牌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