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Extron 高频实验室为卓越视频性能保驾护航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17-12-20 作者:佚名

    过去几年我们陆续推出了众多高性能的数字化视频设备,这些卓越视频性能的设备均突破了巨大的挑战才得以实现。随着画面分辨率、颜色位深和刷新速率的不断提升,对视音频分配和处理设备的数据速率处理能力的要求也越来越高。

    为确保在性能和可靠性上引领行业标杆,我们在测试设施方面投入巨资,其中包括位于加利福尼亚州阿纳海姆的总部高频实验室。

    Extron为这一高端实验室配备了价值 $500,000 的 Keysight® 数字化信号分析仪,该款设备是 HDMI 组织用来测试并建立 HDMI 标准。Keysight 分析仪这一可支持超高频率的仪器,帮助我们开发了符合 HDMI 2.1 标准,用于 XTPII CrossPoint 系列矩阵切换器的 50 Gbps 数字背板。我们对所有的 HDMI 产品进行全面的检测,可以细化到线路板设计。此外,我们对第三方信号源、线缆、显示屏等设备进行全面测试,以提供临界数据给集成商,方便他们验证其系统设计的完整性。

    实验室还配备了网络分析仪,通过微分探针和显微镜测量插入和回波损耗。J-BERT 工作站可针对高频数字信号的抖动进行评估,这对于高频数字信号来说是一个非常重要的考虑因素。我们在测试 XTP II CrossPoint® 50 Gbps 数字背板的性能时,得到的结果令人难以置信,每个 TMDS 通道在 10 到 -15 区间内误差为零。

    30 多年来,Extron 一直是高科技电子制造业的公认领导者。我们致力于提供卓越的产品和支持服务。我们还投入了大量的资金建造世界一流的工程和生产设施,力求超越客户的期望。我们拥有自己的内部质量标准以及多项国际标准认证,因此 Extron 能够不断地为世界各地的客户提供可靠、高性能的产品。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