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回归行业本质 彩讯可视化与企业互利共赢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17-12-19 作者:pjtime资讯组

    近年来,互联网公司给传统行业带来了巨大冲击。都说实体企业与互联网企业势同水火,互相抢占市场份额,其实不然。北京彩讯就与全球最大的零售电商平台阿里巴巴达成了一系列合作,实现了彼此的互惠共赢。

    早在15年,李克强总理就在政府工作报告中将:“互联网+”战略上升至国家战略。为应对国家战略与市场实情,北京彩讯开始创新、变革,积极拥抱互联网。如今,彩讯早已找准自身定位,回归行业本质,加强与互联网企业的合作,实现了互利共赢。

0 (3).jpg

    随着互联网企业的发展与成熟,部分互联网公司手中积累了大量的用户数据,这些用户数据也成为了各个互联网巨头手中极其宝贵的资源。例如百度把握手中搜索引擎的用户数据,分析用户搜索行为,探索人工智能领域;阿里则通过旗下淘宝平台积累的海量网购数据,进行人群购物喜好分析,实现了商品的自动推送。

    北京彩讯随着对互联网认识的逐渐加深,利用自身在大屏图像显示设备及信号处理设备领域多年积累的优势,致力数据可视化,将线上海量数据通过自主研发的显示设备,系统的展现出来,实现了“数据可视化”、“云端数据到线下”。相信在不久的将来,彩讯将会服务于更多的互联网企业,开创数据与显示互联,实体与虚拟共赢的局面!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