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再降300元 索尼KD-55X9000E液晶电视超值购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17-12-18 作者:凌云

    索尼KD-55X9000E是一款55寸中高端机型,这款电视配备有HDR X1芯片、特丽魅彩技术以及纤薄的机身和窄边框设计,表现十分突出。近期这款电视有300元的让利,以7099元的价格出售,感兴趣的朋友可以关注一下。

    作为一款55寸主流机型,索尼KD-55X9000E液晶电视在画质表现上非常突出,搭载了4K HDR X1芯片,在原有的基础上增加了HDR动态逐像重塑技术、4K HDR 14bit平滑渐变等核心功能,通过对画面对象进行独立精准优化,让细节过渡更为平滑,画面更加趋向真实环境的明暗对比与色彩。

    为了进一步提升画质表现,索尼KD-55X9000E液晶电视还采用了直下式背光,害搭载有特丽魅彩技术,4K迅锐引擎等配置,无论是2K还是4K,内置强大的图像信息数据库,都能找到对应的优化算法,提供锐利细腻低噪点的高质感图像。

    在系统用上,索尼KD-55X9000E液晶电视搭载了新的索尼安卓6.0系统,能让用户轻松享受大量不同类型的APP内容,使用索尼自己的语音遥控器或其他外接设备,都简单快捷。

    在视频资源上,索尼KD-55X9000E液晶电视搭载了由华数互联网电视携手搜狐视频联合打造,为用户提供涵盖电影、电视剧、综艺、动漫、纪录片等多频道的丰富内容。

    最后在外观设计上,索尼KD-55X9000E液晶电视则采用了纤薄的机身和窄边框设计,让这台电视更好的呈现画面内容,沉浸感更加出色。线缆巧妙地隐藏在了机身前后,但精巧设计的挂架又让线缆连接简单快捷。

    编辑点评:索尼KD-55X9000E液晶电视配置高端,且尺寸主流,还拥有丰富的画质表现和丰富内容,是一款观看各类影片的利器。目前该机7099元的售价也较为超值,值得大家购买。

特别提醒:本文为原创作品,转载请注明来源,翻版/抄袭必究!
推荐液晶电视品牌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