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书房卧室专享 酷开40寸K40电视低价热售中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17-12-15 作者:凌云

    酷开K40是该品牌早期推出的一款40寸电视,这款电视虽然上市时间较长,但是一直是该尺寸段较为热销的产品,这款电视拥有酷开系统和八核配置,且售价只需1598元。

    在外观设计上,酷开40寸K40电视拥有超薄的机身设计,还拥有超窄边时尚设计,并且面壳采用香槟金点缀设计,使得产品显得更加精致,极为人性化的扁平弯折插头方式,壁挂时更适合隐藏线路。

    在配置上,酷开40寸K40电视采用ARM A7四核CPU和Mali450四核GPU全智能TV处理器,可以帮你轻松收纳应用、游戏等各种媒体内容。同时在画质上采用了LED靓彩光源、健康全屏边、10bit色彩提升技术、第三代六基色等,在画质上得到了充分体现,无论是饱和度还是画质效果都得到质的飞跃。

    酷开40寸K40电视还搭载了酷开系统,具备了极速、易用、好玩、重新定义电视的操作体验,人性化的交互界面,毫秒级快速响应,操作快,多任务极速切换,功能更强大,使用却更简单,微信推送、远程操控、像玩手机一样玩电视,酷开系统-专为电视而生!

    在内容上,酷开40寸K40电视还拥有行业正版合法的电影资源直通好莱坞,为用户提供数万部电影电视剧,更有最新好莱坞大片、热门独播大剧、海量综艺节目等丰富影视资源,让客厅变成电影院,足不出户就可享受最酷的电影大片。

    编辑点评:作为一款40寸小电视,酷开K40配置高端,且功能丰富,满足了诸多用户的视听娱乐需求。目前该机仅1598元的售价也较为实惠,值得拥有。

特别提醒:本文为原创作品,转载请注明来源,翻版/抄袭必究!
推荐液晶电视品牌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