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大屏电视不只是客厅看 其实卧室也可以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17-12-18 作者:凌云
内容导航:  分页浏览 | 全文浏览

    在很多消费者看来,电视机作为家庭娱乐中心,只适合在客厅观看。其实不然,随着平板电视的普及,除了客厅之外,卧室也是观看电视的俱佳场所,特别是对于很多年轻人来说,躺在床上,欣赏着自己喜欢的电视剧、电影,甚至是玩玩体感游戏,非常惬意,也似乎成为了一种家庭娱乐的新方式。

    那么对于卧室这样的空间来说,应该配备多大尺寸电视呢?笔者认为,首先需根据卧室空间的大小来选择,以20平米卧室为例,一般长度为4-5米,根据电视屏幕最佳观看距离可选择50寸大屏电视,符合我们推算的卧室大小。

    其次,在尺寸确定以后,我们还需考虑卧室安装电视的需求,譬如是以玩游戏为主,还是以看网络视频为主。如果是玩游戏,在配置方面要多考量;如果是观看网络影片为主,那么在网络视频资源方面要求要丰富。

    还有就是我们还需考虑电视机的安装高度,就目前我国大部分家庭主卧床高普遍在30cm,算上床垫的话,总高度在50cm左右。所以为了满足我们躺在床上的观影舒适度,卧室电视至少需要挂在距离地面50cm以上。

    最后就是在电视壁挂安装或嵌装到墙中时,必须加安全锁、螺丝固定,屏幕最好能向下倾斜18度左右,同时壁挂的液晶电视一定要与墙壁留有合适的距离,让电视有足够的散热空间。

    综合以上选购需求和安装常识,笔者也从50英寸阵营中搜罗了几款具备高性能的产品,如果有购买需求的朋友可以详细了解一下。

   

1 2 3 4 5 6 7 下一页
特别提醒:本文为原创作品,转载请注明来源,翻版/抄袭必究!
推荐液晶电视品牌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