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娱乐新升级观影新体验:年末购机不可错过的家庭影院投影设备

奥图码UHD660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18-01-02 作者:vivian
内容导航:  分页浏览 | 全文浏览

奥图码UHD660

    在2017年6月份,奥图码一口气推出三款4K家庭影院投影机UHD620、UHD660和UHZ880,目的是要开启4K普及风潮,这三款产品都非常的不错,同时也有很明显的产品特征。

    奥图码UHD620是一款明亮的4K家用投影机,也可以算是这三款产品中的基础机型;UHD660是4K娱乐旗舰机,而UHZ880是一款激光4K高端发烧友家庭影院机。之所以选择在2017年结束2018年开始给大家重点推荐UHD660,笔者是觉得这款产品刚好处在中间水平,适合多数消费者选择,当然也可以让更多的人拥有选择的延伸。

娱乐新升级观影新体验:年末购机不可错过的家庭影院投影设备

    作为4K娱乐旗舰机,UHD660使用搭载了BrilliantColor技术的DLP 4K UHD图像处理芯片,可投影2300流明和1,200,000:1对比度10bit色彩画面,为用户带来830万像素的艳丽巨幕。同时,为了追求顶级的画面品质,在UHD660中使用了包括能够提升画面整体精细度的UltraDetail边缘增强技术、可自动侦测场景并调节画面对比度的PureContrast技术用以增加整体画面明暗对比、可根据不同的场景调节画面细节色彩的PureColor技术以达到最准确的色彩表现、对画面动态影像进行优化的PureMotion技术使得动态画面流畅清晰,为用户带来超乎想象的4K感动。

    编辑点评:奥图码UHD660家用4K旗舰机是一款画质很棒的硬件产品,各种黑科技加身让其具备了高品质的画质能力,能够消费者带来原汁原味的影像视界,而它的价格为26999元,这对于影音爱好者来说也并不是一个很高的价格。

  

特别提醒:本文为原创作品,转载请注明来源,翻版/抄袭必究!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