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语】极米NewZ4Air极米NewZ4Air是极米最新升级的一款产品,双12首发,是一款集娱乐、商务办公于一身的多功能利器。所以这款产品也可以作为双节期间购买智能微投产品的用户选择之一,它的价格相对来说更加的便宜,两千多元到手价,差不多一部手机的价格,但是娱乐的精彩远超手机。极米NewZ4Air机身纤薄
搜 索

元旦购机选对智能微投,2018年娱乐生活更酷

更新日期:2018-01-01 作者:夏至
分享到:
第58期
内容导航:  分页浏览 | 全文浏览

极米New Z4Air

    极米New Z4Air是极米最新升级的一款产品,双12首发,是一款集娱乐、商务办公于一身的多功能利器。所以这款产品也可以作为双节期间购买智能微投产品的用户选择之一,它的价格相对来说更加的便宜,两千多元到手价,差不多一部手机的价格,但是娱乐的精彩远超手机。

    极米New Z4Air机身纤薄,重量仅为0.66kg,装在手提包里都可以随身带着,出差、旅游、居家都可以随时随地用起来。New Z4Air的亮度为300ANSI流明,有自动对焦功能,开机即可自动获取清晰画面。

    尽管机身轻薄,New Z4Air仍保持极米一贯的优秀画质,16项画质增强技术和11项绚彩增强技术的运用,保证画面投放达到100英寸以上仍然能表现出精锐流畅的出色画质。采用德州仪器的TRP方形像素架构,图像边缘锯齿大幅减少,画面平滑自然,尤其在文字内容表现上更加明晰锐利。New Z4Air还采用与DLP cinema电影放映机相同的主动快门3D成像技术,更具立体感,看电影大片颇具影院质感。

    不仅画面表现优异,New Z4Air还内置了丰富的娱乐和办公内容,支持影音和办公双模式的自由切换。芒果TV和爱奇艺双内容源的呈现,让用户无需单独下载就可以直接欣赏海量影视资源。跳转到办公模式后,用户能在主界面打开Word、Excel、PPT等多种办公文档,极大地提高办公效率。

    编辑点评:极米New Z4Air作为一款智能设备来说,真的用途还是挺大的,它可以是你的家用观影大屏设备,也可以是你的办公助手,随时随地作为大屏展示打造一场商务会议,这样的产品在节奏快的都市生活中,应该是很受欢迎的,因为它可以让用户的碎片化时间变得更加有趣。

   

虎口婆心

摆事实

讲道理

辩方向

出妙计

更有智慧

更具关心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