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LG激光微投新品即将上市,亮点多多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17-12-14 作者:夏至

    据了解,LG将于2018年1月份推出其激光微型新品LG HF85J,采用激光光源,亮度高达1500流明,寿命长达20000小时,相比一般的微投产品,品质更好、寿命更长。除激光光源以外,LG HF85J还是一款超短焦产品,仅仅需要8cm即可投射出90英寸大画面,这对于喜欢玩微投产品的朋友来说,真得算是一款居家良品。

LG激光微投新品即将上市,亮点多多

    不仅仅有高亮度,LG HF85J采用DLP投影技术,物理分辨率为1080P,对比度为150000:1,画质清晰锐利,细节纤毫毕现,完全可以满足家庭用户的观影所需。同时这款产品内置3W*2扬声器,能满足一般用户的声音需求;支持无线蓝牙和WIFI,配备2个USB、2个HDMI、1个S/PDIF接口,让日常使用丰富多彩,观影方式比较自由。

    作为一款微型投影机,LG HF85J机身小巧,整机尺寸为11.8*35.3*19.3cm,装在一个背包里就能带走,即使是租房族使用,也不用担心经常搬家带来的不方便,让大屏观影成为每一个消费者的特权。

    和市场上的主流微型投影机相比,LG HF85J是一款颇具亮点的产品,采用激光光源能带来去全新的使用体验,同时使用寿命长,后期维护基本为零。虽然这款即将上市的新品价格还未公布,但是相信在高品质长寿命前提下能实现一个高性价比。

特别提醒:本文为原创作品,转载请注明来源,翻版/抄袭必究!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