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达科透明LED屏妆点桑福德医疗大厦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17-12-13 作者:叮当

    达科(Daktronics)公司为位于南达科他州苏福尔斯的桑福德医疗公司(Sanford Health)新建的Imagenetics大楼外部安装了一面轻型、自由形式的LED显示屏。多功能的LED技术将设计美观的以遗传为中心的内容在楼宇外墙充分展示。该项目于今年夏季完成,赶在了大楼10月初开幕之前。

    该显示屏以90°折角环绕在建筑物外部,覆盖了会议室和楼梯间的窗户。其约为21英尺高,18英尺宽,建筑物两侧各9英尺。显示屏由50mm行间距的棒状LED元件创建,之间间隔25mm,以产生透明度,使得建筑物内的人可以通过显示屏观察外部环境。轻巧的设计使之可以直接安装在窗户上,无需额外的支撑材料。采用镶板框架,便于现场安装。

    达科创意服务团队还为其制作了数字内容,令显示屏生动起来。内容包括品牌形象展示,以及代表遗传学密码的DNA双螺旋等,展示该建筑正在进行的研究。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