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瀚宇彩晶南京子公司大部分股权售于华显光电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17-12-07 作者:叮当

    瀚宇彩晶(HannStar Display)通过子公司Brightpro Resources与华显光电技术控股有限公司(HK:334)签订了谅解备忘录,双方将进行技术合作,前者将位于南京的子公司南京瀚宇彩晶(HannStar Display Nanjing)大部分股权出售给后者。

    华显光电隶属于TCL集团,主要致力于TFT-LCD/CTP显示模组的研发、生产和销售。公司日前宣布,拟收购南京瀚宇彩晶51%-81%的股权,以扩大其显示器业务,特别是液晶显示模组和汽车显示器。

    据瀚宇彩晶消息,南京瀚宇彩晶为液晶触摸屏、液晶模组(LCM)、笔记本电脑、平板电脑及汽车显示设备领域的专家。目前公司运营正常,销售额占公司总收入的不到10%。

    瀚宇彩晶表示,可能向华显光电出售南京子公司股权有助于公司扭亏,该交易不会影响其向大陆厂商出售液晶模组的业务。

    华星光电(CSOT)目前为华显光电最大股东,持股53.81%。

推荐液晶电视品牌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