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Digitimes Research:LCD供应商加速与OLED竞争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17-12-06 作者:叮当

    据Digitimes Research,预计全球TFT LCD面板制造商将加速全面屏面板研发,以更加有效地与目前主导的AMOLED全面屏面板供应商三星显示(Samsung Display)抗衡,具体做法是通过技术的改进和增加大中华区6代LTPS LCD和6代-8.6代IGZO LCD生产线的产量。

    包括LG Display、Japan Display(JDI)和夏普(Sharp)在内的AMOLED面板供应商仍在寻求苹果的AMOLED面板订单,但由于其AMOLED面板的发展进度晚于预期,因此至少在2018年第三季度前,仍无法抢走三星的订单。

    不过,TFT LCD面板制造商很可能将继续保持其在高端智能手机面板市场的份额,因其已设法改善TFT LCD面板的曲边效应,而屏幕老化仍将是OLED将长期面临的问题。

推荐液晶电视品牌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